> ♥ SUMSUM •⊹ Loves_妡 ♥: Singapore Trip ♥

Tuesday, June 5, 2012

Singapore Trip ♥

新加坡一個星期走透透 我一年最少去兩次.. 哈哈哈

一個人的旅程
很漂亮的雲朵 真的很漂亮
我買到hot seat 隔壁沒有人
我坐去窗口邊
45分鐘 我就這樣望著 從天暗到日出
從那天起 我開始喜歡早晨的航班

到了Singapore Changi Airport
阿姨來接我
回到家吃藥睡覺 (那時候傷風咳嗽)
起來了的時候已經11點多

然後去Bugis meet MayMay =)
其實她是我KL的好朋友
只不過同時兩個都在新加坡 哈哈

我依然愛你,肉銼面。
那天還在咳嗽 選擇了番茄醬的 (平時normal的是辣椒)
那個味道好奇怪 ~

過後去從bugis走去bugis street > bugis village > bugis + ( Iluma )

我依然愛你,KOI 珍珠奶茶。
買了葉小詩的生日禮物
好喜歡這件店的東西 有5大顏色 淺藍色好美。
在那邊逛到差不多5點~
過後maymay回家~
媽咪又說自己吃哦
到最後比來密我
去了Orchard~
Takashimaya
因為我吵著吃這個

我依然愛你 亞坤麵包。
隨便逛一下 我已經很累了那時候 ><

第二天
我都忘記我做什麽了 @@
晚上媽咪有節目 叫我跟比去pak tor
比放工了去MRT密他

去Serangoon Nex Shopping Center

晚餐選了這個 不好吃。
不好吃。
早知道去MOF吃。可是排隊 好多人。
2nd round去swensens吃冰淇淋
跟比的妹妹一起吃
不懂是選錯flavor還是什麽 不好吃 ><
可是這樣很便宜
5粒 $9.90

第三天
去Somerset 密mayfern dear
我沒有拍到我的荔枝咕嚕肉飯 在樂天客棧
不錯吃
一個set 有青菜有湯有咕嚕肉有飯有薏米水才$9.90
好便宜

then去走走
Uniqlo那邊我到處找Cardigan 已經沒有了

走走走 看見了Charlie Brown Cafe
我沒有進去吃
我只是拍照罷了
好失望
跟KLCC那間根本沒得比
那邊的太草率了 而且是露天的 沒有冷氣
裏面counter比我房間還要小
也沒有什麽產品
好失望好失望

然後我們從somerset走去orchard.. 省了一個station的錢 LOL
也走了ION Orchard then還去了H&M.
最後去takashimaya找 翡翠 買小蛋撻 好甜 = =
差不多4點多那樣 就回去了

then媽咪在somerset密我 走走下
然後比放工了我們去bugis

我依然愛你,Mitju.
媽咪買了一雙 so 我的是2nd pair 有50% 扣了大概是$16

去V8吃晚餐~ 吃飽了還去吃甜品~
然後sasa有great sales
掃了兩盒我常用的mask
2 for $25
Hello kitty & Tom and Jerry ~
這個紙袋我很喜歡 在Artbox買Sketch book 給的 我還多拿了一個收著 哈哈
買了一堆零食回來 不要懷疑 全部都是我的 哈哈哈
每天晚上臨睡前媽咪就是這樣開著衣櫥 坐在床上 發呆
然後問我穿什麽衣服 我幫她說好了 她又說 還是不要啦 這個那個
她很可愛 真的 <3

媽咪的睡衣。嘻嘻
第四天做什麽說真的我忘記了
早上起來吃飽了就看拳王好像
因為我去到沒有地方去了 LOL

跟阿姨和表妹去Bishan密媽咪
又是肉銼面 不過這個是肥雄的 哈哈哈 肥雄的比EAT好吃。
然後逛逛下
又去了sasa ~ 給我看到另外一個sales
Bliv mask一片 $2.95, 2nd pc $1, 就是說 一片$2 罷了
又掃了5片 已經是最後5片 我要多都沒有了

然後四個女人去了the face shop逗留了差不多一個小時
阿姨買了eye patch 我以為是她要的 因為很貴 裏面有10對
好像是$65
我回來zap東西的時候 看到在我旅行袋裏面
連Aloe vera mask也給我
感動。

過後表妹去補習 我跟媽咪去AMK Hub密比
說好的steamboat泡湯了 哈哈哈 因為太遲了
排隊進去
Unagi 是我的favourite
還有我的soft shell crab哈哈哈
在禮品店看到這隻鴨鴨 會想到pipi 她很喜歡鴨兒
臨走前還給我買到KOI 那時候已經1030了
媽咪講我很幸運 平時人家10點就關店了
Aloe vera到最後給媽咪吃完。

第五天
媽咪叫我跟比出去 她要陪外婆

跟比比去了causeway point
嘿嘿 亞坤 我們又見面啦。
 它的薏米水超好喝
如果KL有這麼好吃的麵包就好
大大力推薦 去到那邊記得要找亞坤。
然後我看到咖喱 很想吃 就進去了
還好 不會難吃 ok la~
逛逛 到了Osmose 媽咪很稀飯的店 買了一件dress一件blouse 很美。
走走下 去到coffee bean. 比的。哈哈
然後去吃ice cream~
Banana crunch Mcflurry :) 這邊有嗎?
好甜。

Spicy McNugget. 真的是超辣
Giordano.
MickeyMouse.
一袋弟弟的
 一袋是跟比的 情侶衣 希望這邊沒有我買的那個design. 哈哈
買了過後發現到我跟比的情侶衣都是mickey mouse的 :O

在causeway point兩個一直鬧脾氣
我自己去Nichii看衣服
看到一半比打來 問我甘願了沒有
哈哈哈哈

然後就突然間拿出這隻可憐的小米奇給我
它真的很可愛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跑去kiddy palace買 小孩子的地方來的 哈哈哈哈

這份小甜蜜。

晚餐 去密媽咪阿姨表哥還有他朋友
要去到Suntec City 這地方我不熟
到了suntec 媽咪又說在Milenia 我聽都沒有聽過
比陪我去找 跑上跑下

途中去了Rubi鞋店
2 for $30. 黑色是實習穿的
紅色拿來跑街啦 =)

大概15分鐘那樣 到了Milenia Walk
比自己搭回去AMK. 好遠 真的好遠

當天的買東西衣服鞋子吃喝都是比給
衣服我一直都比較喜歡自己給錢
就算在cashier怎樣爭都是我去給
他用了一個方法給回錢我

錢不容易賺 不要一直往我身上花 我可以自己買 =)

我知道你很疼我 謝謝你 愛你。

晚餐 6個人
 好舒服。
我沒有喝酒 他們的 哈哈
 6個人的晚餐 (其實我很飽)
mashed potato 跟我做的差不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邊好漂亮。

最後一天
媽咪有做工
每天都見比 哈哈 
很隨性的買個招牌包來吃 忘記什麽名了 不錯吃
then去somerset 午餐
Pineapple fried rice
超好喝的tom yam湯
吃完了去對面 = = 
去Marche 2nd round 哈哈
我的salmon steak
刷卡 刷刷刷 裏面是buffet制 要就刷卡 走之前才給錢的
我知道the curve有一間 可是不懂是不是這樣的制度 沒有去過
比吃豬手 吃不完 哈哈 還爲了這個 發生了一點小插曲
root beer好喝 =)
然後回去zap zap東西 跟家人吃晚餐 準備回KL
基本上有如果你是我的instagram follower都不用怎樣看我的blog了
哈哈哈 這邊的照片instagram多數都會有
instagram變成我的blog了 :p

Singapore great sales大包小包回來
很想快點畢業然後去那邊做工
如果不要convert回來 那邊賺那邊用
其實真的可以存到很多錢
吃東西也不會貴

很快樂的旅程
很感謝阿姨 真的
我要出去就載我去MRT station
回的時候也是MRT station載我

謝謝媽咪
每天都帶我吃好的 累著了還要陪我
自己就捨不得花
還有真的真的就來把我寵壞了 哼哼

謝謝比
你一百分的耐心我真的學不來 ><
我的耐心真的差到一個點 = =
謝謝你願意把時間給我
謝謝你那麼疼我

5月
首先是Final exam
然後是Final thesis submission
過後到Semester 6 result
最後是Singapore trip

簡簡單單 開開心心
很意外的成績比我想像中好很多
媽咪很滿意
我沒有給自己很大壓力
只要我還是在2nd class upper就好

每次一個semester完了我就很想呐喊
我每一次sem break是很得空 也很長 有6個星期
可是我每次一開學 就是忙到天荒地亂
時間過得一年比一年快
三年 就這樣過了
即將踏入final year.

6月
開始找房間 實習時間表還不知道
實習的地方離家蠻遠
接下來的一年我都是住外面了
啊 費用好大 :(

打算買iPad 拿去實習用
把所有的 MNT 都放進去
還有蔬菜水果肉類食物的照片統統save進去
分類不同的folder 
這樣就不必帶著厚厚的notes去了
也不用去popular 買那種flash card 可以省錢 
希望月尾還有剩錢 當做今年我買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

下一篇 會更新 四天三夜 Krabi Trip ♥

習慣了有你的6天
現在又要習慣沒有你的日子

在escalator
你站上我一格
幫我撥頭髮看上次曬傷的頭皮好了沒
然後我抬頭望上去看你
你親我額頭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