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UMSUM •⊹ Loves_妡 ♥: Kimberley's Cafe ♥

Thursday, June 14, 2012

Kimberley's Cafe ♥


A date with my Jia En Dear :)

前一個星期就約好了 嘻嘻
開始是說要去 Levain then過後又想去 Ficelle
到最後我是在 i-feel 看到 Kimberley's cafe 的
就去了那邊啦 =)

我是路癡 所以去哪裡不熟悉的地方都是靠著papago
雖然沒有很好用 可是還是要用

從我家去大概就是18km
可是我不懂做麼那個zha beh的papago帶我兜路
在sunway花園裏面轉了很久

這間店是在樓上的 外面看上去是粉紅色招牌 樓下是mamak檔~
傻婆。
Set lunch promotion~ 她order set A 我order set C
因為set A給我一定吃不飽.. 哈哈哈哈
很精緻 我們看到針車 是她自己縫的哦
那兩本書是menu來的 其實是故事書來的 他們 這邊是採用go green concept
很舒適的環境
假的....
他們也有賣肥皂..
Coffee or Tea? :p
Mushroom soup... 覺得牛奶味太多.. ><
Turkey ham sandwich~ 她說普普通通
Soft cheese cake.. 是mild cheese來的~ 不錯吃 texture很soft..下次來還會叫 :)
我的chicken lasagna~ 很好吃 很夠味
嘻嘻。。
終於有一張清楚的 相機拍的 沒有點點點 哈哈哈哈
大概是這樣
下次來打算試他們的Chicken Quiche..
我很喜歡吃Quiche =)

老闆娘 她很friendly很熱情 :D
過後我們去sunway pyramid走走
看到BR 剛好pink day 就去吃了
then去Sony center買了這個~
我們買三個~
一個Jia En的 一個我買給比的 一個Xixin的 =)
還好問他有discount嗎
比我在street deal買的還便宜 = =
這個portable charger很好用啦
我的battery剩下8%
兩個小時這樣就幫我charge滿100%料 :D
就不用擔心出去外面電話會沒有電啦
而且很多devices都可以用 很方便~~~~

then 然後 沒事做 因為我的車拿去洗了 要等
so..走過去sunway college找陳雯雯
她在那邊做工
surprise.. 因為我說那麼麻煩我不要去找她了 哈哈哈

然後又走回來
逛一下走人

我終於吃到大頭steamboat了
之前一直都吃不成
我的最愛就是fu chok 我真的可以吃很多很多都不膩的
哈哈哈哈 雖然它很不健康 可是算了吧 :p
然後就跟dear 一直講話講話
我們6點吃到8點多 :p

這樣又一天過去啦 =)

有人願意跟你分享他的喜怒哀樂
有人很安心的告訴你他的一點一滴
是幸福的

沒有辦法更新Krabi之旅
因為照片還沒有拿完

我看我下一篇就寫
跟Caroline Leng的 【Paradigm Mall 四年後的約會】
等我啦 ok :)



思念讓愛零距離。

那一晚 有種對媽咪的感觸湧上心頭
謝謝你在我哭泣的那一個深夜儘管多累都陪著我
還有看了我的tweegram  關心我的朋友
你們很暖我的心 =)

把思緒都寫在Instagram
Follow me 跟隨我 : sumsumgirl

屬於你的新電話
我有一份感動在心裡
因為我的他不有錢
要買什麽都會想很久 不捨得買
每次都會說很貴
可是他就是會願意花錢在我身上
自己辛辛苦苦存的錢 第一時間都會想到要買什麽給我
每次都說 沒關係 我做工了 我買給你

所以當你買了一樣你想要的東西給自己
我會有一份感動

很多女生都會說
要找一個有錢的 以後就不用煩錢 要什麽有什麽
出去拍拖也不用出錢 也不用爲了省錢吃不到想吃的東西

你有錢 沒有時間給我 我不要也罷
又或者你只會給我錢 只會給我物質上的東西 我不要也罷

也有人說
不是要看他有多好 是看他對你有多好

Quoted :
如果一個男人足夠疼你 就不要去想他能不能給你足夠好的生活
因為男人年輕時沒能力 不代表將來也沒能力
有些人早幾年窮困潦倒 之後卻會發達
但你要牢牢記住的是 一個從開始時就不疼你的男人
他一輩子也不會疼你的 這才是件確定的事情
所以啊 好日子 其實不過是有個男人來疼你



=)



Miss you.

4 comments:

  1. Finally 更新啦
    You inspired me something.=))

    ReplyDelete
  2. 我喜欢这句哦

    “很多女生都會說
    要找一個有錢的 以後就不用煩錢 要什麽有什麽
    出去拍拖也不用出錢 也不用爲了省錢吃不到想吃的東西

    你有錢 沒有時間給我 我不要也罷
    又或者你只會給我錢 只會給我物質上的東西 我不要也罷”

    你和我都有同感 xixixi ^^要幸福哟 =)

    ReplyDelete
  3. 看到你最后的那几句话很有感触呢 =)
    我们都要幸福啊 ^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