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UMSUM •⊹ Loves_妡 ♥: 有你真好 ♥

Sunday, June 24, 2012

有你真好 ♥

小乖破了個小洞 beanies 一直跑出來 你幫我縫回去 =)

我以為我已經習慣了跟你離別的時候
我以為我不會在你回去的時候哭泣
我以為我很堅強
全部都是我以為

怎麼擁抱的時候我會在你懷裡淚如泉湧
你一邊講講講 很多東西跟我講
吩咐我去實習要這樣那樣 不可以怎樣怎樣

其實我很多事情都做不好
其實我是一個很懶惰的人 我真的很懶惰
要不是逼不得已的事情 我都不會自動自發的去做
然後自己的東西是這邊放那邊擺
有時候做好的東西都不知道放去哪裡了
好聽就被人說大頭蝦 不好聽就是無理dap sap

我知道我做錯很多事情
我知道很多事情我沒有做好
面對著你 我總是不願意認輸
其實你說的我都有聽進去 
我會一點一點慢慢去改掉我的壞習慣

謝謝你為我做很多事情

爲了趕巴士回來 提早一個小時上班
5點多起身 6點出門 7點開工
放工了 坐taxi去車站
跑去JB 然後還要跟人家擠著上巴士
我都差點忘記是端午節 很多人都趕回家
我知道你很累很累
所以我在巴士站等你三個小時我竟然沒有發脾氣
謝謝在我獨個兒在車站等你的時候陪我到你回到來為止

謝謝你總是聽我訴苦 我知道我很煩
我自己的煩惱我可以跟你講個不停
然後最後還是你給我意見

Broadband的事情 我真的很心不甘情不願的買
因為那個是額外費用
每個月多給RM68對我來說其實算很多
而且我的Digi有3GB 我本來都打算勉強用著自己的Digi line
可是因為有你在 你幫我弄好了所有東西

RM68 ok 啦
我辛苦一點加班幾個小時就有了
不要煩啦 要用到就買 我幫你給啦 吵死人 表煩啦

不是錢的問題 是他那份心 我整個很暖心

謝謝你週末的時候跑來跑去
爲了幫我找我很想要的Typo筆
上次在新加坡看到了忘記買
過後想買的時候就不知道在哪裡看到了
雖然沒有找到 可是我感動的是你為我的那份心

每次都罵我亂花錢
這個書包的價錢我可以吃很多很多soft shell crab了
還有這張生日卡
就因為我喜歡snoopy 所以不管多少錢你都買給我
比 你知道其實有時候你這樣為我花我會更不開心嗎
因為不值得 >_<
書包是很美 可是真的有點不值得....


我會收好好 你竟然是第一次寫卡給女生 哈哈哈

上一次去新加坡
比買了很多衣服給我
那件很美的dress 我到現在都還沒有拿來穿
還有一件formal 一件nichii的外套
那天去UniQlo 又買了冷衣跟背心給我
這個Kitty叫Ronald
那時候 我記得我們有小吵
不過我們吵架是不會留隔天的
所以那天晚上friend回的時候
你send這個Kitty過來 我真的笑了
連吵架的時候你都會想疼我
吵架的時候我都不想理你 只是想咬你 哈哈

對啦 我是沒有像其他人那樣
生日會收到名牌的錢包 名牌的手錶 名牌的包包

我只有他那份很疼很疼我的心 那份愛

哪裡有人辛苦存錢買到了電話還要給別人的
等下我換sim card給你
爆笑后我說【你傻的

你自己辛苦買回來的 你自己用 笨蛋

我一直強調不要再買東西給我了
就是不想你把錢一次又一次的花在我身上了
你自己花在吃好一點的 好嗎?

你平時很疼我 這樣就够了

還沒有申請line的時候
比一直要去找Wifi才可以viber給我
他會每天放工后站在burgerking那邊跟我講很久很久

=)

這個電話套 我還特地跑上線去看SIII的 size
我很怕放不進 哈哈
我得空就會做這些小玩意 暖暖你的心啦 :p
剛離別的時候你說的話我都記得了
你不要擔心 好嗎?

我知道你一直要我學習獨立學習堅強
你是我的依靠 但我不可以依賴你
我知道我可以 我一直都是 :p

7月份 說好了不要你來看我
5個星期很快過
8月我就會回來KL 我們到時候才見 :')

一周年也落在7月
沒有辦法慶祝 沒關係
我們還有很多的周年

我會期待明年的生日
一 :  完成營養學學士課程
二 :  不要給你們知道 :p 我會記得 :)




p/s:
Mok Teck Liang
我寫這篇的時候
我眼淚都在流
因為我還是很捨不得你

還有 你不要再跟我說
有什麽事就打給我 知道嗎
你懂這句話很催淚嗎 i _ i

是你讓我學會長大 ♥ 有你真好
不要擔心我 我答應你 我會照顧好自己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