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UMSUM •⊹ Loves_妡 ♥: 13th Apr 2012 - Rainy Day

Friday, April 13, 2012

13th Apr 2012 - Rainy Day

thesis真的很要命
我不知道thesis華語叫什麽 論文嗎
真的非常難寫
尤其是開始的時候
一直很怕湊不夠字

寫了幾天 慢慢的寫起來也比較容易了
只是有時候遇到難題stuck在那邊很久
很閑 整個很無助又很想放棄

朋友幫到你的不多
只有自己幫到自己

每次很想隨便寫的時候
我會想起媽媽

媽媽
我要你看到我戴四方帽
營養師學士學位的四方帽 =)
你會以我為榮。

離這日子不遠 就那麼一年
所以無論如何 多困難多難熬 要加油。

原來坦誠后的感覺是那麼棒
希望一切依然依舊
因為我懂得珍惜。

今早有個她陪我說了很多話
每次我遇到什麽她都會說很多道理給我聽
她比我小 可是比我成熟比我會想
我一直都向她看前

人與人之間就是這樣 互相學習 互相勉勵 互相幫忙
還有 相親相愛 哈哈。

很貿然的
又有個她 竟然願意幫我分擔一點買相機的錢
當然狠狠的被我拒絕 還要被我罵她看不懂華語
哈哈哈哈
又是那一份心意 心裡很感動
或許她明白我的狀況 也或許是她真的想要我開心
這麼疼自己的朋友哪裡找。

我不是一個很會說話的人
但是如果有人向我吐苦水
我會put myself into other's shoes
我們是要empathy而不是sympathy
當你真讓別人覺得你明白對方的感受
那麼對方也會相信你很放心的告訴你
你 要加油 活得精彩一些 世界上沒有誰不能失去誰

在事業上誰都會想要步步高升
然而在社會裡頭 人心險惡
每個人都爲了爭著上位而你踩我我踩你
不是每一顆真心人家都會珍惜的
看清了就好 還有很多機會 你一定可以做的比他們更好 加油

早上那不到一分鐘的電話
到剛剛才get through
小孩子般的在電話裡頭鬧著
說找不到你 然後在那邊小孩子哭的那樣哇哇哇
哈哈哈哈 不懂做麼他是在笑
然後我自己說自己可憐 傻到
很想念你。

塵世最大的禮物 是 寬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