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UMSUM •⊹ Loves_妡 ♥: 朋友

Thursday, April 12, 2012

朋友

不是每個人都有好朋友
不是每個人都有一個相依相偎的好姐妹

很慶倖 我知道我自己的好朋友是誰
我也知道誰才是為我好的朋友

不要表面上對你很好
背後卻眼紅你的朋友

不要口中只會說多在乎這個那個
可是一點行動都沒有

朋友 除了信任 坦白也很重要

當你在開心的當兒 分享心情的當兒
有多少個朋友是真正的為你而感到開心
又有多少個所謂的朋友在你背後看你不順眼說你在炫耀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性格 自己的脾氣
可是又有多少人會顧慮著別人的感受 不說出傷人的話 互相遷就著?

其實很多事情 心知就好

用心去感受每一顆真心
理由可以有很多 藉口可以有很多
可是真心只有一個
有那顆真心去為別人付出 別人是感受得到的

路遙知馬力 日久見人心
看透了 有時候沉默真的是金
但沉默并不代表我什麽都不知道 我只是假裝不知道
每一天都有很多事情在發生 何必去介意
何必讓全部雜雜的小事擾亂自己的生活

有人教會我 視而不見聽而不聞
不計較的人 會比較快樂 =)
很多事情 我都學會了 大事化小小事化了



你對我好我會加倍對你好
我珍惜給我真心的朋友

沒錯

在我心裡 朋友的定義就是

那一顆真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