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UMSUM •⊹ Loves_妡 ♥: :)

Wednesday, April 11, 2012

:)

比 我可以買相機嗎

我假假那樣問問 好像是報告多一點 哈哈哈

買什麽相機 多少錢哦
Semi-pro的 1380
哇 哦給啦 拜拜

然後自己在那邊笑很大聲
然後自己講回話

做麼那麼貴的 我朋友賣相機的 寫型號給我
我有問媽咪了哦 媽咪說那邊$570

他想了一下
哦~~~~ ok啦~~

我沒有想到他的意思是要買給我
我真的沒有想到 因為比的工錢不高
自己用都不捨得了 每次只會把錢省起來花在我身上
那麼貴的東西 我真的沒有想到他會要買給我的意思

我其實是想問你可以sponsor我RM100嗎 哈哈哈
har? RM100罷了啊?
你打算買給我?
是啦~~~~~~

我不是會要求男朋友買很貴的東西給我的人
甚至連普通的東西我都沒有開口要求過
我也不會像別人那樣用暗示的
就算是他說要買給我 我也不會要收
畢竟自己的東西還是自己買比較好

我很努力的在找別人sponsor我
哈哈哈哈
從去年就想買啦
就當做今年的生日禮物吧 :D

大姨 二姨 媽咪 哥 比
除起來不會很多啦 :p
我可以自己出一點 ^^


他的那份心意 是金錢都買不到的
你知道我一定會拒絕
有心就好 我其實心裡很感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