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UMSUM •⊹ Loves_妡 ♥: Grateful to have you ♥

Sunday, April 8, 2012

Grateful to have you ♥

07042012
那一天計劃好的東西有點變動
感謝明白我懂我體諒我的朋友


久違的擁抱
三個星期 其實很快
我沒有感覺到很久沒有見到你
就是不知不覺才發現 原來三個星期就這樣過了


謝謝你每次回來都帶小驚喜給我
都是我愛吃的食物
除了Forrero Rondnoir
我不是不吃 是不怎麼喜歡吃dark chocolate


媽咪買給我了 然後你又買給我
我知道你怕我忙到忘記吃 我知道你怕我壓力的時候沒有巧克力


謝謝你那麼疼我 我最愛的鱈魚 
我說了不要 平時是我點東西吃的
可是那天就你幫我點完。


這也是我很喜歡吃的black pepper spider roll
跟你一起吃的感覺真好 很開心


帶你去了departure lounge吃早餐
那時候有點小吵 兩個吃東西沒什麼說話的
不懂做麼吃吃下又講話了
可能我們的pattern就是這樣
什麽都吵一餐 然後很快就自己好回


裏面有很多不同國家的旅遊介紹書
談起了我們想去的國家
感覺真好


也謝謝你陪我看Titanic 3D.. 三個小時 還要你戴兩層眼鏡
謝謝你幫我拿車去洗 在那邊一個人傻傻的等了一個小時
謝謝你幫我打好油
謝謝你知道我需要RM1的紙幣給學校parking
把身上的RM1都放進我的車


這一天 我們吵了很多次
終於 忍不住了 他跟我說完所有的東西
很激動 我沒有看過那個場面
我哭了 我心疼的哭了
爲什麽我總是這麼任性 對不起 真的很對不起
那時候 我看著他 我只會說對不起 然後眼淚一直流
我根本不知道我自己是那麼過分
兩個脾氣不好 火星撞地球
無心的傷害 萬般內疚
謝謝你一百分的遷就。


隱形眼鏡弄到我整個眼睛都紅了
大罵我一餐 叫我去脫掉
我說我會看不清楚東西
雖然400度不是很深 可是真的會看不清楚
不清楚到電腦螢幕離我20cm我都看不到字了
整個很模糊 那種安全感會不見掉


最後還是脫了 頂不順
也很迷糊的勾著他的手走路
雖然還是沒有一百分的安全感 他告訴我說安全感是自己給自己的
可是有個人一直帶著你走 一直告訴你說 有我在 不要怕
真好


小詩說 傻婆做傻事 哈哈
凌晨1點 趁你去沖凉了
我快快煮面給你吃 然后把我剪好的照片塞進你的錢包 :p


被發現的時候 竟然跑過來跟我說
我跟你講 我剛才看錢包發現到一樣很好笑的事情咯
我知道你一定會笑。


謝謝你跟我說了那一番話 很刻骨銘心的話
把愛 放在心上。


每次讓你奔波 辛苦了。


我會陪你一起完成你的夢想 然後一起去旅行。
有你真好。♥
40天后再見 =)




你有時間就告訴我 我回來看你



那種甜蜜。

1 comment:

  1. 情侣之间就是那样。。偶尔会吵吵得。。呵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