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UMSUM •⊹ Loves_妡 ♥: My Life ♥

Sunday, March 4, 2012

My Life ♥

2012年第一個post..
哈哈哈 真的很對不起
謝謝一直關注我的朋友們問我怎麼了
其實我只是學業太忙 忙到我沒有時間update..


從去年的post我都還沒有寫完
哈哈哈 我從自己的photo folder隨便選了照片
來更新下近來的生活就好 =)


2012年 我們ND109踏入了semester 6 =) 看到我在哪裡嗎 哈哈哈
新年的聚會 到處拜年 隨著時間流逝 我們四個聚在一起的次數 十個手指數的完
第一次玩鞭炮 在比的kampung~
很開心 =)
我還去了JPO~ 啊哈哈哈 失望 沒東西買~
我有個很會做壽司的朋友 是我A-level的朋友 =)
他的夢想是做個壽司師傅 開一間日本餐廳 我們都在期待 你要加油
很清甜的udon mee.. 沒有味精的 很好吃 =)
ABC餅乾 傻事我最會做~ hehehehe
IMU每年都有舞獅 今年的超好看~ 那個舞獅會打筋斗的~
我把自己照顧的很好 傷風咳嗽發燒一年裏面應該只有一次
倒是時常頭暈血壓不規律
第一次喝中藥 很貴很貴 很苦很苦 嗚嗚嗚
立春日 我也有玩 (其實雞蛋平時也可以站到的)
家裡找到的柚子葉 Love shape的 其實到處都有 只不過是我想拍下來送給你 =)
去了uptown的 Departure Lounge~
Farewell for Cheryl~ 她拿credit transfer~ 去了澳洲繼續升學了~ 很想念你
最近整個星期沒有什麽上課 都是混在lab裏面跟細菌打交道~
上Medical Nutrition Therapy Lab~ 又開始了烹飪的生活~
是看老師給的case study~ 然後什麽病人應該吃怎麼樣的食物~
讀了這個課程我的烹飪技術真的進步很多
也學會了很多東西 =)
那玫瑰花很漂亮 我會弄了 哈哈哈哈哈 超簡單的
去youtube search "tomato rose"就可以料


每個星期日早上 都去騎腳車 =)
第一次跟朋友自己準備了chocolate fondue~
超有滿足感 =)而且我們用的是dark chocolate 不要怕肥 哈哈
謝謝may may =)


跟穎玲去meet了很sweet的冰冰 =)
上中醫課 老師帶我們去了 IMU herbarium看草藥~
青蛙 看到嗎 很geli = =
川貝跟薏米(薏苡仁)很像~
may fern dear從台灣帶回來給我們的手信 謝謝 =)
Indulge Cafe的千層蛋糕真的超好吃~
大愛Hazelnut~
這一天 她們和好了 就如從前一樣 =)
不需要謝謝 但願我們友誼永固 很簡單的心願 =)
你們要成全我 就相親相愛厚 :P


某一天 穎玲問“鏡子怎麼了” 我才發現到我的大鏡裂了
感謝阿姨幫我拿去修 還有載我上課放學
還好有insurance =)


一有時間 就會抽空疼疼自己 做下mask 
勁舞甜心 小詩介紹我玩的 上癮的 = =
天天靜聽 有歌詞的 嘻嘻
當我在遊魂的時候 後面傳來了這張紙~
Lau Sum Sum, 醬專心做麼?
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生活 幾乎每一天 每一個星期 都離不開報告
這邊交了 那邊又來新的 雖然說習慣就好 可是我們沒有一個不是在抱怨~
功課實在是太多太多


照顧好 要照顧好好 很貴 還是買了 =)還附送保溫瓶
那天去tesco買東西~ 看到很大箱芒果來了
然後超級多的三姑六婆四姑八婆五姑大肥婆去選
then我是ah sum 所以我也去選了
泰國芒果 5粒 才 RM3.15
便宜到爛掉 要不是趕時間 我一定多買一包
剛切來吃 真的很很很很甜


Pain relieving patch~ 買給比的~ 我知道他做工很累
他收的時候笑的很甜 =)
就在這一天 他回來了 =)
一直以來想吃moo cow.. 可是那時候選擇了gelato fruity..
因為moo cow其實只有3個選擇~
其實 吃什麽都好 吃的開心就好 
晚餐我們去吃大炒 =)我最愛了 嘻嘻
酸辣魚 超好吃 =)
原本是要吃麥片蝦的 可是那邊沒有 只好叫奶油~
比整個碟都是蝦殼 
吃飽了去看戲~
爛賭夫斗爛賭妻
很好笑 哈哈哈
都知道啦 香港戲其實都是無厘頭的
進去都是笑著出來的


今早 去了1u~ 途中 跟比一起捐錢
給那些有鉑金遜癥的老人家
就是所謂的 老人癡呆癥
做善事心情會很快樂 =)


早午餐~
他們的signature~ 超好吃的海鮮tom yam
Kangkung belacan也是好吃~
吃到很開心 哈哈哈


麥比比。♥
傻的。
過後我們去popular
在裏面逛了一個小時 買了RM7的東西
比對我很無奈 哈哈哈
我看只有他頂的順我 只有他會給我這樣的耐心 =)


下午茶 coffee bean~
我的Hazelnut coffee ice blended 超好喝
跟比都不怎麼喜歡去starbucks了 那邊的beverage越來越沒有咖啡味 然後很甜很甜 》《
下次去coffee bean / Dr Cafe Coffee就好 =)


過後就跟比去車站了
4點半的票他不要買 他買5點的
說要陪我多一下 =)


謝謝你為我奔波 謝謝你下大雨了還跑去買給我
我真的以為下大雨所以你放工遲回到
結果你是跑去那邊特地買這個給我
Love shaped butter cookies我沒有吃過
我看到只是一直笑 =)


跟你在一起真的很開心
對不起我一直發脾氣一直無理取鬧 ><
謝謝你依然無條件的 轉身就疼回我
我知道我自己很過分
也不知道做麼鬼 可能在你身邊我就是變得不一樣 :P
會改的啦 會改的啦 哈哈哈

謝謝你對我的好
謝謝你很細心的為我剝蝦殼
謝謝你很體貼的幫我挑魚骨
謝謝你對我百分百的耐心
謝謝你每次都給的小驚喜
謝謝你聽我訴苦聽我發牢騷然後講一大堆大道理給我聽
是你讓我懂得磨練自己的心志


兩個星期才見有你的相伴
每一天 早上起來有你的信息
晚上臨睡前有你的來電


開心的時候有你跟我一起分享
然後有一句小pannai
不開心的時候我會找你哭要你安慰
然後有一句乖 長大了 不要哭


兩條水 一天都不懂要說多少次【我很想念你


就是這樣 想念對方的時候都會給對方知道


這樣
就足夠 






他 其實不是很有錢
可是他爲了要給我最好的 他寧願自己吃的少
錢省起來 就是要爲了跟我一起出去帶我吃我喜歡吃的
吃東西也是 
蝦給我最大只的 自己吃小的
菜一直夾給我 要我吃多點


他從來都不怕我肥 是怕我瘦掉 
瘦一點點就一直吩咐我吃多點 ><


你為我做的小東西小事情 每一份感動 我都記在心裡。






短期內都不會更新了
要知道我的近況其實我都有在其他地方更新 =)


Twitter : sumsumgirl
Pudding.to : sumsumgirl
Instagram : sumsumgirl
Line : sumsumgirl
Talkbox : sumsumgirl


總之什麽apps都好
要找我就search "sumsumgirl” 就找到我了 =)

2 comments:

  1. 嗯嗯。。要加油哦。。距离不是问题。。^^

    ReplyDelete
  2. 我找到了~~~~最后一排~~~~~~~~~红色衣服那只~~~~~~~~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