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UMSUM •⊹ Loves_妡 ♥: Happily Merrily Christmas ♥

Thursday, December 29, 2011

Happily Merrily Christmas ♥

TADAAAAAAAAAA  我的小乖 哈哈哈哈
聖誕篇 =)


冬至 我騙比說我家湯圓吃完了 我打包給他
他跑去跟雯講我tipu他 哈哈哈哈哈


結果我拿去他家的時候~
nahh 快點吃 冷了 我煮的
嘻嘻嘻嘻嘻嘻】對著我傻笑~
還有就是我打包了很豐富的晚餐給他~
我不要他冬至一個人吃飯 ~
所以送了晚餐跟湯圓過去 =)


24號 平安夜
下午我們隨便吃~
比騙我說這是我的聖誕禮物~
結果回到去的時候
不要跟你玩了 你angry bird的
然後從床底拿這個出來
打開來看 哈哈哈哈哈
它的樣子很乖 所以我叫它小乖
我很稀飯幫公仔取名字
相信大多女生都是 =P


很軟很大個很好抱~
而且不會起毛毛的~
我看到的時候跟他收到我的聖誕禮物一樣笑到不會停~


做麼買抱抱給我?
給你抱抱啊 我不在你身邊的時候 你想念我就抱著它


很想哭 T T (剛好那時候我坐在他的大腿躺在他懷抱里)


多少錢?
不要告訴你~


講講下......


對咯 他給我member card料


笨蛋自己講出來 哈哈哈
member card不懂要超過多少錢才有的~
雖然我知道是很貴 可是貴道這樣我有點傻眼=3=
我有空就去mini toons看看多少錢~ 臭比。
我真的覺得它的腳很像牙齒 哈哈哈
我要每天抱著小乖 angkuku~
謝謝比。♥
then我們去看戲~
Sherlock Holmes 2~
okok~ 不會說很好看 也不會說不好看~
rate : 7/10
給我就不會去看 哈哈哈


看完了8點多
meet雯跟她男朋友~
我們四個~
等食物等了好久~
雯吃roasted chicken~
我跟比吃salmon~ 小個到 吃了沒有感覺 = =
我跟比兩個人吃了差不多RM100~
雞蛋糕 不好吃 =3=


然後就按照計劃~ 出發去 I-City~
我們一輛車去 塞車 塞了一個小時去到那邊 超多人 = =
吵了兩年終於有人帶我去了哈哈哈
那邊沒什麽可以做 純粹看燈拍照~
聖誕樹~
我跟雯~
我們四只~
比買牛角來戴 哈哈哈
原來那邊有fun fair~
下次要等沒有人潮的時候去
太多人了 連照都不想拍~
下次要去玩fun fair哈哈哈
有海盜船也 :D
回到比家差不多半夜2點


12正的時候 剛到I-City~
比有在我耳邊跟我說【聖誕節快樂 merry christmas
我跟他說 我愛你 哈哈哈哈 95搭8~


隔天~ 就是聖誕節那天~
心血來潮
約了雯 突然打去給凌小妹 問她要一起出去嘛
就on了 哈哈哈


我們去sunway pyramid~
差不多4點才吃第一餐 = =
龍的傳人~
我們去吃小籠包 =)
叫全部東西share share吃 一家親 =)


叫了兩籠 哈哈哈
香雞排拉麵~
最討人厭就是這個鍋餅 RM8~ 小片到!!!! grrrrrrrrrrrrrrr
三鮮炒飯~
我們沒有order飲料~
這樣都吃了RM80~
現在的錢真小~


想說去ochado買水喝~
看到這個牌~
還有45分鐘那樣 我們就去逛逛拍照~


我很愛雪人 =)
 我最老~ 看得出嗎 哈哈哈哈哈
跟比 ♥
那天拍很多照
騙騙我就是隨便穿 = =


到時間了就下去~
隨便站的 結果我們排在前面
很多人跟在我們後面排
哈哈哈哈
Buy 1 free 1~
所以我們一個人只是給RM3 哈哈哈
Roasted milk tea好喝~


Then雯去photostat~ 我們無所事事 就拍照~
聖誕帽cacat~
好像睡不醒~
跟小妹~
比跟小妹~
小妹 哈哈哈~
過後跟雯一起等她男朋友放工 他們就走人了~
我們三個繼續拍照~

抱抱來~
其實小妹沒有很矮 哈哈哈
比買了planet popcorn~ 很好吃 =)
過後我們去外面拍照~
sunway 那邊晚上很多燈很美的 只可惜天還沒有暗 看不到
 抱抱你~
太渺小了吧~~~~~~
可以想像到天暗了 整條街都是這些燈 有多漂亮嗎? =)
出發走人~~~~
shabu shabu 強強滾 又來 哈哈哈哈
我訂位子了的~~~~
結果還是要等半個小時 = =


平安夜的比請我吃 聖誕餐換我請他吃 =)


雯跟她男朋友又發俏突然說要join我們 哈哈哈
這個是first round~ 過後他收了~
我真的吃很多 啊哈哈哈


你今天做麼 吃那麼多的】比問我
我傻笑【開心嘛】哈哈哈哈哈


雯跟她男朋友走先~
我們本來打算也是回去的~
結果比隨便說去geographer
我跟小妹兩個興奮到 馬上ON 哈哈哈~
我竟然沒有喝hoegaarden~ 我喝whisky~ 不過是 +coke的 哈哈哈~
一起玩牌~
我跟凌小妹兩個唱歌唱到很大聲~
很開心很開心~
那邊的singer也太會唱了吧~ 哈哈
過後偷米join我們一下~
1230就回家啦~ 小妹不可以遲回家~


我很興奮要去拍照的時候~
比轉過來罵我大大聲~
因為我是一邊跳一邊走 好像小孩子那樣
然後後面有車飛過來
他們在後面喊我【有車啊!
我知道有車 可是我都沒有喝醉啊
我都走旁邊 ><
我停下來的時候 比很兇很兇很兇 拿他的聖誕帽一直打我罵我 ><
然後小妹也是很大聲喊我
你們兩個 =3=
我很慚愧咧 哎喲 可是我真的知道你們在喊我~
我也沒有走到很外面啦~~~~


這份緊張的心 我收在心裡。♥


就這樣簡簡單單快快樂樂的過了2011年的聖誕節
謝謝她們陪我過了開心的聖誕節
也因為有你在身邊 所以也是個幸福的聖誕節


真正的愛 不論意見再怎麼不同 最終還是會默默的保護著你。

從I-City走著回去拿車的時候
我們兩個其實在鬥氣 他要幫我拿包包 我不要
我沒有跟他講話沒有理他
然而你看到有一大堆黑人 你會搭著我的肩跟我一起走
我知道你在保護著我。


送你的巧克力 你總是吃的很慢
你送的 我不捨得吃
不只是巧克力 連我平時買給你的餅乾也一樣。
寶貝你今天很美
然後...用手幫我撥頭髮 因為那時候我在弄聖誕帽。
那份甜蜜。♥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