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UMSUM •⊹ Loves_妡 ♥: The days with him ♥

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The days with him ♥

很久了的一篇~
一直往外跑 沒時間寫 ><

某一天 比因為工作上的事情不開心
我順路去dreamz bakery買蛋糕給他
tiramitsu layer cake~
這個新口味 orange的 很好吃 :D
然後我拿他的聖誕禮物給他~
他打開來看的時候 開心到 笑到不會停
我沒有看過他笑得那麼開心過 =)
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抱我緊緊醬 我就來呼吸不到
我也是有一件minnie的 算是情侶衣~
看你笑到那麼開心 我真的很快樂 =)

某一天 沖凉過後 我坐著玩電腦
比幫我吹頭髮 然後梳頭髮 最後還幫我綁頭髮
這份甜蜜我記在心裡。♥
準備去吃晚餐~
選了wings cafe~
比從小玩到大的朋友在那邊做工 介紹介紹 聊了幾句 有說有笑~


比叫了一瓶酒~
mushroom soup~
我的honey jasmine tea~
這不懂什麽banana之類的 哈哈哈~ 比的set meal來的
我的spaghetti~ 不錯吃~
比的chicken chop~ 超好吃~~~~ 下次我要叫這個~
然後比變魔術給我看 騙人的 哈哈哈 最後他跟我說了 下次我來騙人~ 哈哈哈~
吃飽了坐下來 聽聽歌 一起點歌 談談天 感覺很好 =)

隔天早上~
去 【天天來苦瓜湯】
樹苗~
梅菜扣肉~
豐富的一餐 苦瓜湯很好喝~
跟比去IOI吃龜苓膏~
一起血拼~ 我幫比選衣服 然後他也等我試衣服 =)


走到累了 就坐下來喝杯茶~
歇腳亭 好喝 =)
晚餐 決定去外面吃~ IOI裏面沒什麼吃~
Food court~
比吃雞飯~
我稀飯的燒魚 :D
我吃板面~
要走的時候 跟比兩個發俏 吃燒雞翼 哈哈哈
在不同的地方吃東西真的有不同的感覺 =)
這一份另類的幸福 我也收在心裡。♥

這一天 是寶來KL的那一天~
我們各自去1u~
我站在center court那邊望樓下~
比從後面抱過來 又驚又喜 哈哈哈
我請他吃big apple~ durian的很好吃~
過後去meet我的寶~
等tommy跟淑貞都來了 我們去吃午餐~
chili's~

不用看 這個一定是我的 我每次來都是吃這個 不會變~ 哈哈哈~
我們6個人 order 5份
我跟寶share~ 很大份~

很趕 因為晚上去羊ro的生日驚喜~
那一篇就等ro自己寫啦 =)
今年我們見面次數好多 =)
這次來 不一樣了 有個很愛她的人帶她來 她幸福我很開心 =)
沒什麼跟寶談到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我知道我們都很想念對方 =)
期待明年的旅行 ^^

羊ro的party過後~
我跟比跟carmen去吃宵夜~
meet tommy跟淑貞~

吃satay~
又是燒雞翼~
比叫了我的燒魚 :D
謝謝比請客 :p

某一天 跟比去吃魚頭米粉~
不懂是不是天氣太熱 我整個很悶 悶悶不樂醬的~


比載我回家的時候 轉進去publika 買chatime給我喝 =)
publika的聖誕樹~
某一天
比帶我去shabu shabu :D :D
強強滾 哈哈哈哈~
第一次看到這樣旋轉的~
他幫我拿了很多fu chok~
辣椒很好吃~
豬肉片很新鮮~
他們的湯只有一種 淡而無味的清湯~
那邊還有炸的~
橙汁沙冰很好喝~
我自己滾ABC燙 哈哈哈~
還有炸雞~
我的湯 比很稀飯喝 哈哈哈~
整煲喝完了 哈哈哈~ 
跟比 比賽煮湯 太好玩了 哈哈哈
一定是我的好喝 :p
那個傻瓜貪心 放很多料
放到capalang味道去 笑死我 哈哈哈哈

ice cream =)
蠻多東西吃的 海鮮比較少~
RM30一個人~
吃到飽飽 :O

then跟比趕著去看戲~
Alvin & the chipmunks 3 premiere screening =)
Theodore太可愛了吧 哈哈哈哈
我還是覺得 2 比較好看
然後1 比 2 好看 3沒有比之前的好看 不過還是好看

隔天下午 比跟我還有carmen去吃午餐~
肉骨茶~
謝謝比又請客 :D


過後我們去吃snowflakes~
比的sesame sensation~
我跟雯吃best seller~ 熱有熱的好吃~
過後就跟比出發去chaah 三合港~ 比的家在那邊~

比帶去車給我抱抱~
可憐的星星給我拉到這樣 哈哈哈~


打油的時候 買了一罐咖啡給比~
一路上都下雨 差不多3個小時才到~


跟比去打包了那邊很出名的油菜~
他們的咕嚕肉幾特別 那個sauce分開放的 哈哈哈
油菜很好吃 =)

跟比的媽媽還有小妹一起吃~

比的家很大 O.O
他的床~
吃飽了就休息沖凉 然後去比的姑姑家~
隔幾間罷了 走路去 哈哈哈

好多小孩子~~~~
比的表姐給我們看沙巴的旅遊景點
看了好想去 o(╯□╰)o
去了Krabi再說吧 哈哈哈

then比的姑姑弄mochi給我們吃 好好吃 :O
過後我去跟小孩子玩 哈哈哈
他們去打包面回來吃
三更半夜了還吃 哈哈

我沒有吃過那麼好吃的咖喱面!!!!!
飽啊~ 然後比拿干撈面給我試~ 
我本來打算吃一口就不要了的
結果我吃了一口就停不了口 @@
兩碗都吃完了 哈哈哈哈 比傻眼 :p


我的豬累料~
差不多凌晨1點多才回去睡覺
整晚都聽到青蛙的叫聲~
隔天起來聽到公雞啼 繼續睡 哈哈哈~

11點多比趕我起來 說干撈面要賣完了
我立刻跳起來~

那個雨 不會停的wor 下了一天一夜 隔天起來還在下~

久違的干撈面~
雲吞~ 5 for RM1~ 便宜到!!!!
很好吃 哈哈哈哈
手工的 跟前一晚吃的那個干撈面有不同的味道


然後經過別一檔 又去吃 @@ 跟比share的 哈哈哈
這檔味道好奇怪 ><
面比較軟 不是很喜歡

還是第一個好吃
第二個也不錯
KL真的吃不到
我很想再跟比回去吃 ~~~~~

過後我們去買炸雞吃 哈哈哈
omgggggggg 太好吃料~~~~~~~~~~~~~~~~ 比KFC好吃~~~ 想到就流口水 (¯﹃¯)
去到比的kampung真的吃不停 ~
不懂誰說過不信我大吃的 哈哈哈
其實是看我要不要吃罷了 :p

回去休息一下~
停雨了 比騎著摩多帶我去兜風 :D
我沒有坐過摩多哇 哈哈哈
在kampung沒什麼車 在大城市像KL那樣就比較危險~

很爽 雨天過後的冷風 一邊唱歌
比唱簡單愛給我聽 哈哈哈 =)

最可惡是教我偷紅毛丹 ishhhhh~
很刺激 哈哈哈 我幾怕有人出來罵我 xD
採了比快快帶我走 xD
滿足感 哈哈哈哈哈

一邊走他就一邊跟我說故事
然後教我看樹 哈哈哈 木瓜樹我看成芒果樹 = =
給他笑了一餐

比怕我冷到 就快快回去了~
一回到去 就下雨了 @@
洗手吃晚餐 又吃~~~~
比的媽咪煮了kangkung還有長豆~
自己種的 哈哈哈

吃了晚餐就沖凉收拾東西
比沖凉的時候我就跟安地談天
臨走之前安歌幫我們check車

就這樣 過了三合港的兩天一夜

那兩天一夜 又讓我們更瞭解彼此多一點

我記得在車上你讓我靠在你的肩 撫摸著我的頭在我耳邊說你真的很好
我記得你裝熱水給我沖凉
我記得在冷冷的那兩天 一躺在床上我們就會抱的很緊
我記得你做了一件傻事讓我笑了很久 那個是memory 我錄下來了 凌小妹看了笑很大聲
我記得你怎麼照顧我
我記得你的溫柔你的好

刻骨銘心的回憶 那麼美 那麼快樂 那麼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