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UMSUM •⊹ Loves_妡 ♥: Charlie Brown Cafe ♥

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Charlie Brown Cafe ♥

yuhooooooooo!!!! :D
me and snoopy! ^_^


shiang說帶我去charlie brown cafe的時候
on的時候
我整個很興奮 哈哈哈哈哈
從不懂多少年前開始
我知道檳城有的時候
我就很想去了 又沒有機會去香港
知道KLCC就開的時候 整個很開心 :D
從小小就很稀飯snoopy料
媽咪小時候買很多snoopy的東西給我
鉛筆盒那些都是snoopy的


曾經有個人.. 送過一個超大的snoopy公仔給我
還有整箱的snoopy東西還有snoopy stickers
(shiang~ 不懂你們記得那個人是誰嗎? :p )


只不過..... 很多朋友以為我最愛的是domo~
哈哈哈哈~
我也稀飯domo~
可是最愛的是snoopy =)


劉海長了 不懂要不要剪~ 比稀飯我前面長長~ 比較成熟~
我就穿snoopy衣服出去啦 哈哈哈~
我有3件 ^^


shiang很準時的來載我~
他們一看到我就笑 沒有想到我會穿snoopy衣服去哈哈哈


KLCC~ yuhooooo~ 幾百年都不去一次 = =
興奮 哈哈哈哈 shiang跟chyng兩個說我很high~
很多很美的燈 我很想一個一個去拍 可是我懶惰~
周邊產品~
很想要這件衣服~ RM78~ 我當初買我的snoopy衣服也是差不多這個價錢~
還有normal tee~ same price~ 
這些餐具擺美的 我沒有想要 哈哈哈~
menu~
我的兩位小姐~
小時候我稀飯snoopy~ chyng稀飯那隻小鳥~ 叫woodstock~
真的是小時候 那時候我們五年級 LOL 十年前~
我的cappucino~ 很甜~
chyng的coffee latte~ 不像latte 的~
噁心婆~
饑荒 好餓~


shiang的pizza~ 不錯吃~
chyng的snoopy toast without snoopy LOL~ 我覺得這個麵包最好吃 哈哈哈
我的竟然沒有拍到!!!!
chyng幫我order錯了~ 我是要叫chicken chop的~ 不要飯的~ 不過最後我還是吃完了~
很像雞飯 哈哈哈 普普通通 沒有說很好吃也沒有說不好吃~
不過就很小份 = =


tiramitsu cake~ buy 1 free 1~
不好吃 吃一半就不吃了 ><


我走出去外面忙著拍照的時候
一轉身 就撞到大大snoopy~ 哈哈哈哈
好開心 我第一個跟他們拍照 xD
嘻嘻嘻嘻嘻嘻嘻
so cuteeeee!!! I love this ~
Before we leave..
So overall 食物是ok~ 不過價錢就比較貴
進去的時候其實有點小失望 餐廳設計比較普通
不過還是很漂亮


因為現在是pre-launch
所以menu上的食物其實很少選擇 多數都是not available~
蛋糕我覺得不好吃 下次try看別的口味


下次official launch了我會再去一次
嘻嘻嘻 誰要陪我去哈哈哈哈
去那邊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


Charlie Brown Cafe KLCC 在 2nd floor =)


過後我們去走走
KLCC Christmas decoration~
去giordano看到gut的衣服 I gut you gut 哈哈哈
怎麼那麼大件 = = 沒有買~ 哈哈哈~ 看中一件沒有size~
過後跟我的兩位女人打算走路去pavilion
結果走到一半放棄
不知道還有多遠 = =
外加那時候很遲了 9點多
我們還是走回去 駕車過去好了 哈哈哈


最後我們去了TS~


就是要試這件衣服 我們是時候更新一下我們的團體服裝料~
比說美~
這個有點大件 沒有我的size了所以沒有買
反而跟chyng買了那條褲子
真的舒服到~~~~~~~~~~~~~~~~~~~~~
RM89~ 我們買2件 discount 20%


then試圖去找別的衣服 可是都關店了嚕
唯有下次再一起血拼啦 =)


然後2nd round我們去yum cha~
去我家附近的 solaris mamak~
我吃roti kosong~
談天 哈拉 開心不開心都講
不滿的事情一次過發洩出來
然後我們就會配合【yer.... harrrrr..... zomok這樣的
會替對方覺得不值~


11點了 回家了~
原來我們三個很久都沒有一起出去走街看戲吃飯了
昨天一起的那段時間我真的很開心
雖然只是短短的幾個小時 一起說回以前的點點滴滴
其實我很愛回憶從前。


I just felt the love between us ♥
Irreplaceable friendship :)


我要看見你們的幸福。




最近狂追【我的如意狼君
幾乎每一集都掉眼淚。


Next post: The days with him 

2 comments:

  1. 我也是看我的如意狼君看到很ganjiong~
    不懂几时可以认回牛奶糖啊!!
    徐芯啊~~~~~~~~~~
    啊~我跟你讲一样东西你不要跟chyng讲啊~
    他的舌头很尖~哎呀呀 xDDDDD

    ReplyDelete
  2. <.<!!! 送你整箱snoppy 的东东是我吗? xDD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