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UMSUM •⊹ Loves_妡 ♥: Universal Studios Singapore ♥

Saturday, December 24, 2011

Universal Studios Singapore ♥

跟我的女人shiang去了新加坡 三天兩夜 =)

有關注我FB的朋友們都知道我老早就上線買票啦 =)
$74
換過來馬幣大概RM180~
謝謝媽咪 用她的credit card買的 =)

當天早上 shiang的爹地來載我~
巴士票也是我之前去1u就買了的~
來回RM128~
有免費早餐~
egg mayo + hot milo~
那天是早上8點的巴士~ 戴眼鏡去 因為我要睡覺~ 哈哈哈~
睡了一輪 1030上廁所 然後再睡多一輪 1230就到了JB immigration~
Singapore immigration很多很多人 排了差不多40分鐘 = =

一路上都是下雨天~ 中途有打給比一下~
巴士到Novena Square~ 阿姨跟表妹來接我們~
跟shiang去food court隨便吃~
阿姨買了小蛋撻~ 很好吃 =)
然後回去阿姨家休息下~

桌上看到媽咪給我的東西~
信封裏面是cash跟一張debit card~
媽咪說要買東西就還卡~
看到直接想哭~

然後5點就去MRT等媽咪~
我們去bugis~ 沒有什麽特別的聖誕設計~
看到chipmunks~
這個snoopy也太貴了吧~ $88~ 我才不捨得買 雖然很稀飯~
Watson看到的香皂~ 3 for $5~ 想買給朋友 到最後還是沒有~ 怕KL會有~
很可愛的橡皮擦~
還有豬的 哈哈哈哈~
這個水壺好漂亮~
還有超大的夾子~
就是這間店來的~
Action city看到這個~
放一個硬幣~
然後那個panda出來拿掉~
很可愛 哈哈哈 鋪滿來的~ 

餓了~ 媽咪帶我們去V8吃~
我們order的set包括茶~
很大杯 = =
還有包括甜品~ 就是蛋糕~ cheese cake~ 不好吃~
tiramitsu 有酒的~ okok 啦~
 這個我的 哈哈哈 grilled salmon~
shiang的 soft shell crab fried rice~
媽咪的citrus lemon salmon~
salmon很好吃
很大塊 厚厚的
KL的很吝嗇 = = 薄薄一片罷了~

媽咪請吃~ 吃飽了走人~
去Orchard看燈~

ION Orchard~ 我們KL的pavilion~
還好啦 很冷 冷死 = =
外面那棵聖誕樹~
可以走進去的哦~ 可是下雨天 所以沒有開~ = =
主題是藍色燈~ 很印度風~
好壯觀~
KL是bear bear~ SG是大象~ 可是這些大象比KL的bear美很多很多~
對面街的Tangs~
綿綿細雨~
吹著冷風 我在街上跳來跳去 哈哈哈

同一條街 就有兩間LV~
Prada~
不美的聖誕樹~
我們三個 =)
十點多那樣 就搭車回去~ 阿姨去MRT接我們~
當天的收穫是~

這個~ $27~
還有我很稀飯mitju店的鞋子~
還有sasa hair mask~
這邊買RM19.90~
新加坡超級離譜的便宜~ $1.95罷了 = =
怎麼可以便宜到那樣~~~

第二天早上~
8點多起身~
9點出門~
阿姨載我們去vivo city~
太早了 很勉強的去toast box吃早餐 = = 【明知道不好吃】
somok peach romance~ = = 扎到~
好大一塊牛油~
麵包~
這個是早上的聖誕樹~ 下面就看到晚上的了  哈哈哈 很大差別哦 :p
吃飽了 阿姨買light train的ticket給我們~ $3罷了~
我們在waterfront下車~ 到了~
去redeem ticket~ 我買的是asiatravel.com~
幾好 不用辛辛苦苦去排隊~
謝謝阿姨sponsor我們買express的票~ 不用排隊 =)
總共16個ride~ 這張優先證 每一個ride只可以玩一次罷了~
玩一次他們就會割掉~

當然 少不了route map~ 全靠它 我們才會看哪裡一個玩了哪一個還沒有玩~
先看到這個 就進去了 哈哈哈~ 我們排在第一個 =P
就是這個~ show來的~
第二個 就去坐那個 紅色的過山車~ 叫Human~
很gan jiong @@ 兩輛過山車一起上的~
看到紅色藍色嗎~
開始是慢慢上 上到沒有一半 它就直接以很快的速度沖上去
然後以超級速度沖下來 雞蛋糕
那個紅色的過山車
只是鎖著腳罷了 上半身完全沒有東西鎖著
所以它沖下來的時候 整個上半身是跟著下去
我真的感覺我快要死掉了 真的會嚇破膽 @@
我不敢坐紅色的了 最刺激是那個 雞蛋糕 都不懂沖多少次
我跟shiang坐了 兩個暈暈 @@

Betty boop~
真人版~ errrr.. =x
最佳代言人~
整set都很美~
這個bag真的好稀飯~~~ $56.90~ 不捨得買~
好高的聖誕樹~ 這個是早上~ 看下去也是會看到晚上的啦 哈哈哈~
轉杯杯~
去waterworld看show~ 有時間的~
TADAAAAA~ 又是我們進先啦 :p
選了全濕區 豁出去了 哈哈哈~
你看那個人潮!!!!! @@
人家準備好雨傘了~
他們拿著那個水槍來射~ 刺激到 我們到最後也是開了雨傘 哈哈哈~
看到最後的時候 有一架飛機出現 哈哈哈~ 之前沒有的哦 :p
Climax的時候飛出來的 幾yeng~ xD
這個show很好看 很刺激~
那個人坐jet ski的時候會特地噴水過來 =3=

廁所~
都美過人~
有很熟悉嗎 哈哈哈~
有看shrek的都知道 far far away =)
Rapunzel~~~~
Shiang : 我沒有長髮~
這個是誰~ 不知道~
 灰姑娘?? xD
好稀飯這building~ far far away~ 真的跟shrek裏面的一模一樣 哈哈哈~
這個是 旋轉木馬~
童年~~
我跟shiang開始很興奮的~~
坐到一半的時候兩個在那邊發ngao dao~ 好悶 哈哈哈哈~

ginger bread man~
等著看donkey show~
太不好看了 = = 下次誰有去的話 不要進這個donkey的 好無聊 = =
我稀飯下面那隻ginger bread man~
印象中排到最久的好像是這個~ 我們排了15分鐘 LOL
我跟shiang坐背對的 感覺很不同 嘻嘻~
經過這個~
我們買了~
火雞腿~ 第一次吃 好大個~
有肉乾的味道~
吃久了很膩 ><
在裏面玩恐龍公仔 =)
這張shiang很可愛 ^^
沒有注意到有這個~ 一轉身 嚇到我 = =
World Premiere Transformer ride!!!! 很刺激很好玩!! =)
有專人幫我們拍照的~ 不過要排隊~ 一下子嚕~
買了這個~ $15.90~
給$2就可以到任何一間restaurant refill飲料~
我主要是要那個水壺罷了 哈哈哈~

他們出名的是薯條裏面包著牛肉的
可是因為我不能吃(有機會去的朋友們就吃那個~ 他們強力推薦的)
所以我吃這個~
選了strawberry~ 好酸 ><
Nachos~ 很多人買 所以我們也跟著買
$5.50~ 不好吃的~ (那一坨是cheese來的~)
這個也是跟shrek的一模一樣 哈哈哈~
Madagascar~~ I like to move it move it~
這個mummy revenge~
【uncle (check ticket的那個人) 這個是看4D show?】
【(眼睛大大) 什麽4D啊 這個是過山車來的 開玩笑啊】

我跟shiang直接 O.O 
這個好玩!!!! 哈哈哈 會有backward的~ 很刺激 嚇到一下
我隔壁那個aunty喊到亂 @@
是indoor roller coaster 來的~

then shiang去坐那個藍色的roller coaster~ 不懂做麼我很怕 不敢去~ 她孤身作戰~
你看 恐怖到~~~~
可是到最後的時候我fad hao~
天黑了 我才跑上去坐那個藍色的~
藍色的是搏命轉~ 整個cobra那樣轉轉轉
就如shiang說的 藍色的還好 坐過了紅色的你去坐藍色的就真的沒什麼感覺了
紅色那個真的超恐怖 想起的時候都有點怕怕 ><

晚上的聖誕樹 :D
這個我們不懂看什麽了 哈哈哈 很多都是要用到3D眼鏡的~
坐這個船也是很多人~
我們在裏面了  嘻嘻
要拍的時候 船走了 =3=
madagascar的~ 沒有什麽 是小孩子的啦 哈哈哈

我們買了這個 =)
天亮走到天黑 哈哈哈
最後就是看這個show~ 多人到 @@ 樓上也是坐滿人~
可能是最後一場的關係~

晚上比較美~
玩到差不多8點多 就去souvenir shop~
我很想買這件 可是沒有size了~
出去了
一直走走走 走到來這邊~
好漂亮~
我在等它噴水 哈哈哈
tadaaaa~
這邊好亮~
很特別的聖誕樹~
我跟shiang講【青bi bi的】
原來是酒瓶做的 :O
原來我們走到來sentosa料 =3= 哈哈哈哈 好大隻merlion~
從小看到大~ ><
嘟起你的嘴~~~ 嘟~~~~~~~~~~~~~~~~~
好暗 看不到我 ><
拍完了走人~
我們本來在waterfront的嗎 哈哈哈 走到去imbiah料~
搭回去~ 然後坐MRT回去

要去Universal的朋友們~ 就是這樣去的啦~
搭MRT去Harbour Front > Light train to Waterfront station~
那個light train $3~

回到去vivo city~

開了燈的聖誕樹 哈哈哈哈哈 很大差別吧~~
我們兩個很累了 走到很累很累 = =
媽咪在bishan等我們~
差不多10點了 全部關了
看到什麽就吃什麽
結果走進了pepper lunch~
饑荒啊~~~
買了這件衣服~ 欺騙我的感情 S size整個好像L size =.=
買了這張~ 3張$30~
超級累~

最後一天~
我們睡到11點多才起來哈哈哈哈

衣服大件到 拿來綁~ =3= somok 鬼 size~ jiak sai就有~
去bishan~

我的肥雄肉銼面!!!!!! :D
阿姨另外order這些~ 好吃~
我加了很多醋 哈哈哈哈 好吃 mmmmm~~~
走走下看到這個很dak yi~
我沒有買啦 哈哈哈
進去crocs~ 我要買拖鞋~

這個很可愛 哈哈哈
我的新拖鞋 嘻嘻嘻 有10%~ $43好像~ 謝謝媽咪 ♥
當然 要吃我的亞坤麵包 嘻嘻嘻
買了一罐kaya回家~ 每次來都買的 我們家很喜歡吃~
then~ 臨走之前
去KOI打包珍珠奶茶娃哈哈哈哈哈

我獨愛KOI~ chatime都沒有比KOI好喝~ 這個真的good good good :D
我喝這個 ngek ngek~
shiang的是chocolate milk tea~ 超好喝 很gao的chocolate~
珍珠是小小粒的 很新鮮很好吃~

去watson買了這個~ KL還沒有有這個~ 有almond的~
then回家zap東西
沖凉就去車站料~
車站在novena square~
所以有時間我們就去走新的square 2~

走走下買了這件衣服 哈哈哈
$18~
我稀飯有hoody 的衣服的~
媽咪也買了一件給shiang做xmas present =)

去這邊買麵包~
然後我們7點的巴士 6點50分才去ah meii cafe吃roti prata~
新加坡人是叫roti prata的~
他們不知道roti canai是什麽 =3=

媽咪陪我們到上巴士~
她一直站著不要走
我坐在巴士裏面 我從窗口看出去就是她了
這麼近 卻那麼遠 淚水靜悄悄的滑過
她一直跟我笑 我一直叫她走啦(因為她約了朋友)
她就一直笑 shiang說媽咪怎麼那麼可愛

現在想起她的笑容 我會哭 哭了

雖然是習慣了這樣的離別
可是每一次我都會有說不出的不捨 淚水就是靜悄悄的來靜悄悄的走

三天兩夜的新加坡游就這樣過完了
很感謝阿姨 也很愛媽咪
謝謝你們兩位把我們照顧的那麼好
With loves <3

我每天晚上就是用Line跟比講話~
然後媽咪跟shiang會插嘴一下 哈哈哈
全部38 38 38到 xD

總結來說
universal studio真的超好玩 超值的啦
裏面的東西我們全部都玩過了
那種開心那種滿足感真的無法形容 
不過可別遇到下雨天哇
我們去玩的那天天氣很好 是陰天 下過一點雨
真的很不錯 媽咪說下次一家人再去 我說 ON =)

跟我的shiang小姐第一次出國旅行
盡情的玩 晚上睡覺之前會一起講話
起來也是一起講話 很38
這女孩很疼我 我有事的時候她都會無條件的幫我
多一個星期就邁入第9年的友情
我們曾經鬧翻過 鬧到不是朋友的那種地步
可是因為我們珍惜對方 所以最好都一人讓一步和好了
那一次過後我們就沒有再吵架了
我們不會有心機 不會斗心勾角
很清楚對方的脾氣
以前她剛拿車牌的時候 我很擔心她的駕車技術
不是不會駕 是太狼了 =3=
每次給我罵 哈哈哈
我跟男朋友吵架的時候 她就會罵我叫我脾氣收斂一點啦
哈哈哈 有時候我真的有想起這些話 =)

陪我一起笑一起哭的好姐妹
我們一起經曆的事情 我們最清楚

這是個 很難忘的回憶 愛你。

1 comment:

  1. ui~~ buo bo nv ren~~~

    itu red gown's princess is SNOW WHITE~~~

    itu yawning tat one is SLEEPING BEAUTY laaa~~~~ /.\

    快乐的时间过得真是快,又是时间讲拜拜啦~~~ =(

    seii yehh~~~~ ur last paragraph make me wanna cry laaaaa~~~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