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UMSUM •⊹ Loves_妡 ♥: Decision ♥

Thursday, December 15, 2011

Decision ♥

2011年最後一個所謂的 情人節
很簡單的一晚
很幸福的一晚

下午 是淚水
我其實很不明白爲什麽男生那麼愛多大
我在你身邊你竟然可以打幾個小時
我一個人在床上按電話 然後太悶睡著了
起來了你依然在打
很生氣 生悶氣 我說我要回家 不想吃了

你給我的擁抱應該很暖
可是當時我只記得我在生氣
一直拉我過去哄我開心 我沒有理你
直到你跟我說對不起
你說對不起 沒有下次了 真的沒有下次了
我在哭 我不開心 我難過
你看見我很難過 把我擁入懷裡 我多次拒絕
可是到最後還是靠在你懷裡哭
疼回我 一直摸摸我的頭 抱我很緊
我知道你聽見我的哭聲你也想哭了
你說看見我這樣很心痛 下次真的不敢了
我知道 這 是一種幸福

我.. 相信你

躺著躺著
談起了你工作的事情
面對工作的壓力我知道你自己撐著了好久好辛苦
對不起我什麽都幫不上忙

"我過去了 肚子餓就沒有人打包東西給你吃
考試的時候就沒有我幫你買甜點................"

這番話還好...

"你.....會照顧自己嗎?"

他看著我問我
我點點頭 然後眼淚流下來 哭了
我靠在他的胸膛 隱隱約約看見了他眼角的淚滑下
我哭得更兇..

其實如果要不是我
他已經去了那邊工作
那邊.......是 新加坡 離我好遠
他在那邊有更好的工作 更高的工錢

其實你很棒 你真的很棒
幾年前你一個人從鄉下 背著一個書包 身上只有幾百塊錢
就這樣一個人生活 住外面吃外面 要養自己要養家 現在還要養我
慶倖的是 你的生命里總是有許多的貴人

其實我都不喜歡一個整天只會買東西給我的男朋友可是沒有陪我的
我比較喜歡踏實感 所以我只需要你的陪伴
我知道錢不是萬能 可是沒有錢就萬萬不能 這句話其實我贊同的
不管是錢途還是前途 我都希望你兩方面能夠好好的
我不能那麼自私 不可以不可以

我知道你不在身邊 我肚子餓的時候沒有人遠遠的打包干撈面給我吃
我知道你不在身邊 我生病的時候沒有人照顧我買藥水給我
我知道你不在身邊 我週末的時候少了一個人陪我這邊走那邊逛
我知道你不在身邊 就算穿了冷衣也少了一個人幫我取暖
我知道你不在身邊 沒有人會趁我睡著偷偷親我
我知道你不在身邊 哭的時候少了一個人幫我擦眼淚
我知道你不在身邊 沒有人會叫我乖乖坐著然後跟我說 來我幫你吹頭髮
我知道你不在身邊 沒有人會很細心的幫我梳頭很用心的幫我綁頭髮
我知道你不在身邊 我不開心的時候少了一個逗我笑到肚子痛的人
我知道你不在身邊 我考試的時候沒有你突如而來的紅豆水跟蛋撻
我知道你不在身邊 腰酸背痛的時候沒有人會幫我按摩
我知道你不在身邊 沒有人會喃喃自語那邊只是爲了要我一笑
我知道你不在身邊 敲到腳黑青我必須自己忍痛jut鐵打酒
我知道你不在身邊 我不能想見你就跑去找你
我知道你不在身邊 我想念你的抱抱的時候我只能抱著我的小枕頭
我知道你不在身邊 沒有人陪我大大聲高歌 亂唱一遍
我知道你不在身邊 晚上我一個人回家的時候少了一個人陪我講電話到家門口
我知道你不在身邊 我做錯事了沒有人會罵我 沒有人很長氣得說道理給我聽
我知道你不在身邊 沒有人讓我發脾氣然後最後是你哄回我
我知道你不在身邊 沒有人像你疼我那樣疼我
我知道你不在身邊 沒有人像你寵我那樣寵我
我知道你不在身邊 沒有人跟我鬥嘴打架
我知道你不在身邊 沒有人陪我一起數星星
我知道你不在身邊 我不知道誰願意讓我咬手臂
我知道你不在身邊 你的手臂一定很美 因為少了我的牙齒印
我知道你不在身邊 你一定會不習慣 因為少了我跟你鬧脾氣
我知道你不在身邊 我的枕頭你的肚腩一定會不見 因為你一定會讓自己很忙很忙
我知道你不在身邊 跟你信息的數量會很少 因為我忙讀書你忙工作
我知道你不在身邊 我一定會很想很想很想很想你
我知道你不在身邊 你會比我想你更想更想更想我
我知道你不在身邊 我一定會學會獨立
我知道你不在身邊 似乎什麽都變得不完美

可是 我知道就算你不在身邊 我們的愛一樣不會變
我要把自己照顧的好好的 不讓你擔心
忙碌充實的生活讓日子過得快一些
我知道每個月都會見到你就好

你說算好好那些給我吃snowflakes喝chatime的錢 存進我的戶口
然後每次回來找我都大包小包的
我說【我只是要你在我身邊

我很自私... :(
他抱我抱在懷裡看著我【還說長大了哦
我擦乾眼淚【是啦 我長大了啦

這個寧靜的夜晚 想了好多好多
寫著寫著 濕了眼角
其實我不是愛哭 只是感性感觸的時候眼淚比較多
因為我不捨得 我真的很不捨得 我不捨得你走去那麼遠 :(

Distance love is just a test to see how far our love can travel ♥

比 不要再猶豫了
我知道 我會乖乖的
你每次問我【你會等我嗎
我都很想哭 我會想到你離開的時候
我有多少的不捨 就是你心裡多少的牽掛
還傻到跟我說了一句話 哈哈哈
這句話 就保留給我們唄

我一直都很珍惜我們在一起的時間
剩下有你在身邊的日子 我會比現在更加珍惜
我會很想念你逗我的傻樣
我會很想念你跳的舞
我會很想念你像個小孩那樣跟我說話
我會很想念你叫我老婆的時候
我會很想念你的好你的愛

真的會 很想念.....

麥德亮 相信我 也相信自己 相信我們的愛

還有....我不在你身邊.. 沒有人會在你面前那樣大大聲喊你的名字了.. :p

愛你 用心去愛你 就是那顆心 不管距離多遠 那顆不會變的心。♥

13 comments:

  1. 心心别伤心啦
    远距离的恋爱虽辛苦,但只要克服到这难关,以后也没有别的事情可以打败你们的恋情了

    我这里也有很多朋友是远距离恋爱的,他们更辛苦,因为隔着他们是一片南中国海,要见面可不是一辆车就能搞定了,甚至三四个月才能见面。
    可是他们还是很恩爱,而且还跟珍惜彼此在一起的时间。
    你们也可以的。。加油哦

    ReplyDelete
  2. 要相信他。。也相信你自己。。。
    只要彼此的爱够坚定。。只要彼此都有一定的定力。。
    加油啊。。我也远距离五年了。。呵呵。。

    ReplyDelete
  3. 要加油哦,我也是遠距離戀愛..真愛不會被距離打敗,只會越挫越勇=)

    ReplyDelete
  4. 才看了几行字我就眼眶泛泪……
    我要给sumsum的爱情加油打气!:)

    ReplyDelete
  5. 【shuatlee】對對 我知道我知道 只是其實我沒有嘗試過遠距離 以前我也很抗拒 可是如果他是對的人 我會努力維持這段感情 我會加油的 你說得對 見面的時候就會更珍惜在一起的時間 =)謝謝你 ^^

    【kiko】你跟他好棒~ 你們要幸福永遠 :) 謝謝你lai ying :)

    【yummy】thanks yummy :))

    【nanako】嗯嗯 我會向你們學習的 謝謝你 也祝你永遠都幸福快樂 :D

    【cady】cady~ 謝謝你 每次都來看我寫故事 嘻嘻 我會加油的 ^^

    ReplyDelete
  6. Aww... Your words make me cry with smile.. So touching!! You can do it, all the best and blessed to you o, sum sum <3..

    ReplyDelete
  7.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8. 阿姐,看到你这篇我就想到了自己的那一篇
    远距离,我一天一天在倒数...唉...

    ReplyDelete
  9. 眼眶都湿了 :'(
    宝,加油↖(^ω^)↗
    他会回来的嘛,一个月很快过的 ❤

    ReplyDelete
  10. 加油啊!
    心心姐姐^^
    距离再远只要心是近的再远的距离也是短的!
    爱你哟~~~

    ReplyDelete
  11. 远距离恋爱虽然辛苦,可是见面时会更加珍惜...恋爱有好几个阶段,熬过去就结婚。好好加油宝贝。

    ReplyDelete
  1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