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UMSUM •⊹ Loves_妡 ♥: Happy time ♥

Thursday, December 8, 2011

Happy time ♥

Photo's effect : 回憶


我好懶惰
這三天都呆在家 ~
終於濫回來寫料~


上星期~ 跟很久不見的yiyi出門去啦~
很突然~ 我們前一晚才談天 隔天就相約了 哈哈哈~


去她家載她~ 我幾怕我忘記路了 ><
謝謝auntie的紅棗茶 很好喝 =)
帶她出門的那一刻 因為anutie說了一句話 我很心酸 真的很心酸
怎樣都好 auntie謝謝你 =)


then帶她去了sunway pyramid~
我餓到不像樣~
去吃pasta~ 其實我們有備而來的 哈哈哈~
Capricciosa Pasta & Pizza~
Set lunch 很dai吃~
超大杯的F&N clearly citrus~
garden salad~
我的mushroom pasta~ 有點咸 不過很開胃~
yiyi的chicken pasta~ 不好吃 哈哈哈~ 到最後我batt了我的sauce給她才吃完~
then我們去走走拍照~


oh我最愛的雪人!!!!
Robin the bird~ :p
以前的人沒有clock沒有watch~
看到這隻小robin 就知道聖誕節是around the corner~
what a nice history :)
我很cacat啦~~~


去看衣服看鞋子
看到一雙很美的
沒有我的size
又是在Licci看中~
每次都在那邊看中鞋子~
yiyi : 不要買翻版啊我跟你講~ 哈哈哈哈哈哈哈
failed failed failed!!! :p
很不約而同的眼睛睜到好大粒~
yiyi發橋~ 哈哈哈哈哈~
閉上眼 默念三遍~ 你走開~ 哈哈哈哈哈哈~
最正常是這張~
她傻料~
我的8妹仔 =)
我不懂做麼她duiiii那個梳子過來~~~
好小一隻哦她
再次發橋~ 哈哈哈哈啊哈哈
第三次發橋~
你看她做麼~
醬normal不是美美咯 :p
boh liao~ 哈哈哈~
過後走完了~
我們去吃snowflakes~


sea amber jelly~
吃完了 6點 走人~~~~


還有我逼yiyi吃水果 哈哈哈哈
結果我自己吃到很飽 她ngam我 ~~~


久違的一次
其實我沒有想過我們會一起出去的
塵世 最美的禮物 是寬恕 =)


私密の談話  謝謝你的信任  =)
愿"她" 快樂 你要多陪她 :D
生病快快好起來 我得空就帶你出去吃吃喝喝 ^3^


過後我去找比一下~ 我去棠記買了蛋撻給他
去到兩個鬧脾氣 很好笑 哈哈哈
他問我要吃嗎 我搖頭
過後他煮了一碗面 不理我
我就起來說【你吃啦 我要回家
我整個小女孩在鬧脾氣 >_<
就是有這麼一個男孩會把女孩抱進懷裡疼回 ♥
過後就是我自己跑去只那碗面 吃到很快 哈哈哈


你吃完它 我剛在客廳吃了一碗了
表玩啦 我吃幾口罷了
我真的吃飽了 你快點吃完它


過後他才給我duk爆他沒有吃到
雞蛋糕 zzz 每次都這樣騙我吃 ><
還好我買了麵包蛋撻給他~


臭比比比比比 ♥


then~ 上星期六
Jia En dear 出去~
我要陪她度過難熬的日子 =)


我是大愛1u的xmas decoration!!!
我好喜歡貝殼小天使 :3
好美好美~
我們去吃chili's~
兩個人share一盤~ 好大份~
Honey Chipotles Chicken~ 我每次去都是吃這個~ 哈哈哈~
然後到時間 我們去看戲~
聽說是很好笑的一套戲 所以我就帶她去笑笑 =)
大英雄小男人~
Rate : 8/10
還不錯~ 很好笑 哈哈哈
黃明志很可愛 xDDDD
CUTE!! LOL~~~~~ 想到那一幕我就想笑 xD


then我們兩條水去shopping~
在UniQlo 買了衣服
鞋子在momoe看中~
沒有我們的size料~ 雞蛋糕~
打去mid valley那間也是沒有了 =(
**過後meet了比過後他很pannai幫我們一個忙 現在等call就可以collect了 :D


pull and bear的snoopy衣~ 
MMS給媽咪看 媽咪說很美
價錢RM199.90~
我不買了 = =


去padini買了這件~
還有這件紅色的~
1 for RM39
2 for RM49
笨蛋才會買一件~ 哈哈哈哈哈~


走到很口渴 去買come buy~
蘋果冰茶~ 不好喝的 沒有蘋果味~
然後就去樓下走走~
看到很大隻怪物在遊水~
我有去Bok mong它一下~


我的聖誕樹帽子可愛嗎~ 戴爽得 哈哈哈
其實戴了也沒有很爽~ =3=
dinner時間~ meet比跟他弟弟~ 他弟弟從新加坡下來玩兩天~
我們去sushi zanmai =)
大愛這個soft shell crab~ 簡稱spider roll~
比跟他弟弟的sashimi~
我跟dear的stamina roll~
我們拿著menu~ 躲在裏面自拍~ 不給他們看到~
比偷看我們做麼 哈哈哈哈哈~
neh neh ni bu bu :p
比的弟弟請客~ 謝謝哦 =)


吃完了又走 陪他弟弟去東西
不用半個小時裏面
去了converse買鞋子 還有seiko買手錶
幾spontaneous~


那天我很累啊yan wong~
穿高跟鞋 從早走到晚
我就來頂不順了的 = =


2nd round
去我家那邊
soho KL~
De Solvang Bar~ (shiang~ our alternative other than OT!!!)
我第一次來~ Jia En帶我們來的~ 我家去都不用5分鐘~
環境不錯 樓上還有一間間房那樣的
order hoegaarden~ 2 pint for RM55~
我都不喜歡喝酒的
哈哈哈 喝幾口罷了 其他的比幫我喝完


男人們打snooker~
女人們坐下喝酒談心~
最喜歡這張~
過後我也參埋一份去打桌球 哈哈哈


比的弟弟~
我的他~ 認真的男人最帥 哈哈哈哈
我~ @@ 我不懂比幾時偷拍的~
我只是有姿勢冇實際的 哈哈哈 我都不會打的~
沒有拍到dear啦!! =(
比打桌球好厲害 ~
我們全部不會打 他一個教三個~
jia en dear 好像給那邊的人bok mong~
哈哈哈 他一直教她打 很好笑~


過後我們玩牌~
dear跟bii講很多~ 我在那邊插嘴 :p
接近1點那樣 我們回家啦~
終於回家了 @@
好累 不過很開心 嘻嘻嘻


比臨走前抱抱我看著我說【你今天很美麗 我很喜歡
哈哈哈哈哈 so not him!!! xD


不過那天我是看到比不同的一面~
真的很不同 感覺很不同
謝謝他 逗我朋友開心 謝謝他也連我朋友一起疼 :p
愛你多多 嘻嘻嘻 ♥


dear~ 你要加油 你是堅強的女孩
日子很難熬 可是有我們陪你說笑
我會一直陪著你的 =)


then星期日 買票跟比去看大英雄小男人~
我們說好要一起笑 =)


某天~
去IOI~
吃KFC 哈哈哈~
我的cheezy wedges~
還有zinger burgerrr :D 很飽 = =
吃完了 去走走過後 吃龜苓膏~
然後隨意的去herbaline看看~
student才RM48 就on了~


我拍比 ~ 哈哈哈~ 我們洗腳~
那邊服務很好~
然後不懂做麼有free一把梳子 @@
幫我擠pimples跟黑頭的時候還要強忍眼淚 T^T
不過隔天起來真的有比較好了~


but then很多朋友說herbaline不是很好~
所以我還是看看才決定下次要回去嘛~


晚餐~ old town吃~ 隨便吃~
比中了sloto mania的毒  = =
我們的cham 冰~
比吃curry飯~ 我些油 = =
不好吃的 = =
asam laksa勉強還可以吃 =/
前天~
穎玲小姐來找我一下下
那siao po 一上車就給我看 她買了hello kitty的shower gel~
很美下 不過很貴下 哈哈哈~


她給的小驚喜~
超好吃的Hokkaido蛋糕~ 好開心哈哈哈哈哈哈
之前我吃的都是原味的~
她買的是strawberry味道的~
很好吃 從冰箱拿出來馬上吃 冷冷的 松松的 帶著滿滿的strawberry cream入口
awwwwwwwwwwwwww ♥
謝謝你muackssssss ^_^ 我請你吃回 你要吃什麽? :p


前晚~
我們幾個有約 =)
chyng~ shiang~ simon~
嘻嘻嘻~ 相約吃火鍋~


去了美子刷刷鍋~ 在kepong~
全部叫了tom yam湯~ 吃火鍋不叫tom yam湯哪裡可以 =)
不過他tom yam是怪怪的 ><
我的mini pork set~ 真的很Mini = =
豬肉不錯美
我跟chyng的 一鍋熟~ 料是少到可以全部一次過丟完進去 =3=
第一次吃火鍋沒有加湯~
simon吃到很辛苦 笑死 哈哈哈哈


還有我的沒有鵪鶉蛋的 =3= 


吃完了 有免費甜品~ 番薯糖水~ 它的sugar不用錢啊~ 甜到 ><
很mini size的湯匙~
simon把那碗糖水這樣放~
我問他做麼你放在那邊?
他講【我看他會不會滾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個waitress很配合 她講【要不要我拿新的一個鍋給你試
笑慘!!! xD


2nd round~
我的女女人想吃蛋糕~
我就說La Casa~
出發去了 哈哈哈
好貴 =3= macarons竟然比Levain還要貴~
不買 不吃~ 哼~ 隨便拍個照 哈哈哈~
Desapark City Waterfront =)
next stop~
記得食 也是我提議的 哈哈哈哈 幾百年沒有去了
我的蜜瓜西米露~
shiang的芒果西米露~
chyng的雜果露~
還有我最愛的鍋餅!!!
我笑到頂不順~~~~~
很夠力廢~ 哈哈哈哈
我稀飯這樣 :D 好開心 好快樂 ♥


最近有很多很多plan~
我的女女人買了這個~ RM20罷了 哈哈哈哈~
得空就去吃~
凌小妹 偷米 =)


台灣的計劃泡湯了~
本來想說去看星光決賽支持瑩婆的~ 可是我沒有假期了~
我們只好繼續新加坡計劃 嘻嘻嘻


還有明年年中很想去phuket / Krabi !!!!
我要on on on :D :D :D
我實習之前讓我好好玩一番唄 :p


我的shiang小姐最近跟我混的好密
她終於重獲自由身了LOL 哈哈哈哈 恭喜你完成了你的FYP :D
跟她兩個一天到晚在FB談判
她永遠都是我最好最好的天使
開心的時候陪我廢
難過的時候沒有陪我哭可是她聽我訴~
我愛她轟轟烈烈最瘋狂~ ♥
人生得一知己 死而無憾~ 我無憾了 哈哈哈哈哈哈~


明天到星期日都有約
星期一是public holiday? o.o
比說他沒有做工 看看去哪裡玩 :D
還有下星期二 星期四 星期五
哇卡卡卡卡卡卡卡


下下星期
我要去Universal Studio!!!!!!!


then下下下星期
工錢就會拿到
哈哈哈哈哈哈

全部東西要順順利利
全部都要ON ON ON!!!


我很快樂我很快樂我很快樂 ^_^

2 comments:

  1. 台湾不欢迎我们~~~ /____\
    sad die~~~~~~ =(((((((((((((((((


    JOM PHUKET!!!!!!! :DDDDDDDDDDDDDDDDD

    n hor... about itu... restaurant n bar.. apa sai u inform me here... =.=

    muahahahahahahahah.. 我是天使~~ 天使不准你死~~如果你就这样离我而去,就没有人跟我谈判了~~~ T^T

    ReplyDelete
  2. Jom next year go phuket .. I plan going on may.. I want zanmai and moo cow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