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UMSUM •⊹ Loves_妡 ♥: Th-Special Days with You ♥

Monday, November 14, 2011

Th-Special Days with You ♥

我單眼永遠都失敗的哈哈哈哈~
終於回來更新啦~
都累積太多太多沒寫了 有點忘記了 ><


這篇是記載跟比的一點一滴~
我去了兩次馬六甲 過2天再寫哦 =)


話說這storie其實很好用~ 簡簡單單的記載你想記載的故事 =)
我們的一百天~
那時候正準備著final~ 所以我們在99天的時候慶祝了~
跟比去吃steamboat~ Harbour steamboat @ Puchong~ 很好吃! :D
我稀飯這張 :D
這張是原圖~
這張是我畫的哈哈哈哈~ 我知道我畫的跟搞笑 ><
不過是比不開心的時候我畫給他的
我記得爲什麽他不開心
因為那件事 我清楚明白了我在他心裡的位置 =)


我有空的時候 或者想他的時候 就會寫一些便利貼
MMS給他 然後便利貼自己收著收著 訂成一本小書 :D
我final 4天 比來找我2天~ 其他2天他都在OT~
那2天都是他給的小驚喜 我完全沒有想到他會過來~
我還因為他的驚喜而錯怪他


有那麼一天是晚上11點多了~ 我不懂在twitter還是FB post我想吃冰淇淋~
比看到 他跑去我的area那邊找小麥 可是找沒有 還迷路去了 哈哈 笨蛋
結果就飛去sri petaling買了chatime給我 還買多一杯給我的room mate =)
他的抱抱他的加油就是正能量~ 哈哈哈哈~


還有另外一天~
就是我錯怪他的那天~

可是他一點都沒有不開心反而一直趕著來見我擔心我 ><
我見到他的時候我整個直接抱著他哭~
我記得那時候考MNT 是最難的一科 我壓力大到 那一晚只是睡了兩個小時多

比去棠記買了很多很多麵包給我
還有我稀飯的蛋撻蛋糕
我錯怪他 我以為他說頭暈可是卻被我看見他在玩電腦
結果是我誤會他了 我還信息罵他 :<
下雨天 他連晚餐都沒有吃 就東奔西跑的為我買了很多東西
還有一碗熱騰騰的紅豆水 他回到家自己吃maggi 面 = =


比見到我的時候 不懂是不是太激動哈哈哈哈
紅豆水弄翻了 =(
比說很心痛 不是心痛紅豆水翻了 是心痛我沒有的吃怕我餓到
那時候我晚餐只是出了餅乾 @@
過後拿起來的時候還有差不多半碗在裏面 =)
就站著跟比一人一口吃完了 =)


我知道那一晚他真的安撫了我的心 他給了我大大個鼓勵 =)


考完final的那一天~ 我跟比撒謊了哈哈哈~
我說我要在宿舍zap東西
他問我午餐吃什麽 我說沒有吃啊 很累沒有胃口
結果不到5分鐘我打給他跟他說我在他工廠外面等他lunch xD


他笑著出來哈哈哈哈~
不好喝的
不好吃的 = =
吃過最難吃的chicken chop~
then下午我在比的宿舍睡午覺等他放工~
晚餐我們去這邊吃~
比的cappucino~
這個海鮮飯好吃~
我的XO羅面一點都沒有羅的味道 不好吃 @@
嘻嘻嘻 芒果粒粒綿冰 不錯吃 =)
then吃完了 就回去我的宿舍zap東西~
我沒有住宿舍了~
下個sem再看看吧~


看比幫我折衣服哇哈哈哈哈~
上下很多輪~~~~
謝謝寶貝老公 ♥


then隔天我就跟大學朋友去馬六甲了~
買了這個小禮物 =)
我很稀飯看比笑
他笑我真的覺得很快樂 =)


他本來說不要的wor~ 那時候他在生氣我~
我就說【我要去哪裡找另一個亮亮
他就搶去了 哈哈哈哈~
結果是我拿【亮】他拿【心】=)


then星期六嘛~ 我們去新山還有新加坡~ 突然決定的 哈哈哈~
出發之前發生了一些事情
雞蛋糕 真的他椰香雞的倒楣 我還是第一次經歷這些事 嚇壞我了 T^T
不過我跟比都覺得這未必不是一件好事
他很冷靜的做出決定 很小心的呵護我
他知道我很嚇到了 一直抱著我來sayang哈哈 (雖然我做錯事)
經過那件事我才知道比可以當機立斷的哈哈哈 平時他都很拿不定主意~ xD


在車站~
到了新山半夜了~
去比的阿姨家睡~
then跟比的媽咪和大妹打個招呼 我就跑去睡覺了
那時候凌晨3點了 @@


第二天~ 跟比的家人吃早餐~
然後我們搭巴士進新加坡~
過custom~
很靠近 都不用30分鐘就到了MRT~
媽咪在Kranji MRT meet我們 =)
awww看到她有一種很感動的feeling~


媽咪給我ez link卡~ 搭車方便~ 比的媽咪也是有給比~
可是比的裏面只有10塊 :p
媽咪知我心 哈哈哈 上次去新加坡沒有吃到這個北海道拉麵~
就特地去了ION Orchard吃了~
不過水準是退了 以前很好吃的~


then 媽咪有event先走了~
我跟比就自己走~
ION orchard沒什麼走
沒有幾下我們就去bugis料~


口渴 歇腳亭到處有~
買了fruittie tea~ 好喝下~
小孩子竟然在那邊玩水 @@
很曬啊~~~
走到打機場 我們玩$5~ 哈哈哈哈~
玩那個mario跑車 比輸給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是那個大malao~ 我是那個蘑菇仔~ 還看到我們的照片的 @@
after that帶比去吃我最愛的 亞坤麵包~
他之前在新加坡做工兩年都沒有吃過哇~
比吃到不夠 再買多一碟哈哈哈哈~
他們的麵包真的真的有夠好吃的 跟old town那些簡直不能比~~~~
滿足感★★★★★


晚餐Ang mo kio meet媽咪~ 吃我的肉銼面 每次都吵了很久哈哈哈
這檔沒什麼好吃 還是那個【肥雄】的好吃 =)
過後一起去找比的哥哥
他在那邊做工~
等了好久 @@ 好多customer~
過後媽咪回家先
我跟比搭taxi去一個地方 我沒有去過的 哈哈哈
謝謝比的哥哥sponsor我們 =)












TADAAAAAAA~~~~~! 就是這邊啦~~
叫做east coast parkway =)那邊有一間超大間的小麥~ 真的很大間咯 :O
我帶去的相機沒有charge到電 =(


這張 是跟比坐在岩石上一起看著海 可惜一點海風都沒有~
很多人在那邊釣魚~
過後我們就做去沙灘那邊
吵架了一下 @@
忘記做麼吵架了 哈哈哈
兩個沒有講話一下下(我真的想不回怎麼吵架了= =)


不過應該是語氣問題 我們倆脾氣都不好的
可是多數都是比在忍 ><
有時候也是我在忍 =P 忍來忍去 忍不到我們就吵架了哈哈哈


過後還是抱抱回 講很多話~ 很舒服 =)
比寫給我的 哈哈哈 那時候我在流眼淚好像~ 他寫這個給我 我笑了 =)
拍到很辛苦 用比的電話flash light照著 然後我用電話拍 =)
還有另外一張在比那邊
那張我真的笑到不會停 甜進心裡
下一個post我再post上來 =)


then比帶我去吃mc flurry~
想吃很久了 哈哈哈
本來說想吃coffee的mc flurry~
下午的時候看到bugis有
原來不同地區的mcd不一樣口味的
那邊只有普通的 =(
那一晚我們都各自回去 :O
我回去跟媽咪睡
比回去跟哥哥睡
哈哈哈哈


回到去阿姨那邊 本來媽咪說她去朋友家睡的
因為event過後媽咪的東西留在朋友家
她就準備了這些東西給我
還有一張紙條 我看到直接眼濕濕
過後媽咪還是晚上搭車回來陪我睡
我整個感動在心裡 雖然我沒有說出來
可是媽咪對我的愛我都放在心裡 只有我明白 =)


隔天早上 阿姨出去買早餐 我就自己拿牛奶喝 然後用iPad上線~
阿姨打包雲吞面不好吃的 ><
怪怪的味道 還是KL的食物好吃 :D


比在ang mo kio等了我一個小時多 ><
我說出門的時候 他說要來yio chu kang接我
嚇到我 那時候我已經在MRT去著ang mo kio了
還好臨時臨急打給比~ 哼哼 =)
幾安全~ KL 遙不可及~
到了那邊比站在那邊等我哈哈哈
比穿在orchard買的新衣服~ 我們倆都沒有帶到衣服~
我就穿媽咪的 polo T :D
很剛巧的~
媽咪放了eclipse糖果在我的紙袋
比的哥哥也給了eclipse糖果他
怎麼那麼巧哈哈哈哈哈
KOI 我的最愛 嘻嘻嘻 比起chatime我還是稀飯KOI =)
比知道我要喝哦 哈哈哈 沖去那個方向 xD
我的aloe vera珍珠愛玉冰 超好喝 嘻嘻嘻
還買了一杯給比的哥哥 =)


過後媽咪放工了就去yishun meet媽咪
又去吃亞坤 哈哈哈
吃了我們就搭MRT去Kranji搭巴士回去了~
媽咪陪我們到那邊
看著她的背影我很不捨得
比問我是不是想念媽咪 我很想哭 =(


去到custom等比的弟弟(比有很多兄弟姐妹在新加坡哈哈哈)
等的時候我們對著那個海~ 很大風
然後跟比玩算時間~ 很無聊~
結果是我比較準 哈哈哈 zha beh =P


海風吹到我頭髮很亂 我拿梳子出來梳頭嗎
比說幫我哦 哈哈哈
我坐著他站著 我靠去他懷裡 他一邊幫我梳一邊唱歌給我聽
唱到一半他弟弟來了 很搞笑哈哈哈哈


回到去JB meet比的阿姨吃午餐~
我跟比沒有吃 喝水罷了 好大杯 ><
比的阿姨很好笑哈哈哈


then7點那樣我們就去巴士站買票回KL~


在巴士上跟比玩拼字遊戲 兩個玩到不會停 哈哈哈
那個巴士很窄很窄 @@ 比把我抱到比擠沙丁魚還要緊
隔天 我們去sunway pyramid做東西~
午餐去湯師傅 =)
田七可以散淤血~ 比的淤血還沒有散 =(
這水餃以前本來很好吃的 現在不好吃了 =(
都吃糙米飯 :D
我們竟然全部掃完 哈哈哈 菜剩幾條~
這一餐75 ++
好貴啦 @@


去digi弄好東西了 買了跟比一樣的拖鞋 ^^
我們去吃甜品 :D
臭比 哈哈哈 我很稀飯叫他smelly smelly :P
我的綠茶紅豆oh yeah :D
比很稀飯喝咖啡~
這也是我在馬六甲買給比的 哈哈哈 那個瓜很少喝水 給他潤潤喉 =)
then next day~
比不舒服沒有去到做工~
他睡到下午~
本來是要帶他去拿MC~ 可是過後他說不用了~
我就偷偷上線買票~
那個香比 從我考試就等到現在 一直都在等我一起看 =)


然後也順便去了tesco買了東西給他
因為他每次看到我的錢包沒有錢
他就會偷偷塞錢進我的錢包不要告訴我
還好我每次都會看著錢包剩多少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這個笨蛋為我做的事 
所以我就拿去買東西給比 叫他不要給錢我了 :O
打包了subway給他吃~ 他的第一次給了我哈哈哈 他沒有吃過subway :p
Real Steel! =)
我很丑
我沒有吃到東西哈哈哈 買了很多capalang食物進去吃~
超好看!!!!

rate : 10/10
2011年目前看過最好看的一部電影
很感動 跟比眼濕濕出來哈哈哈哈~
還想說去看第二次 不過都下映了 >_<


過後我們去吃龜苓膏~
晚餐去mamak~ kayu kayu :D
那邊的roti kosong很好吃 ~ 他們的dhall熱騰騰的~ 比的roti boom不好吃的 = =
外加一碟nasi lemak~ 我吃幾口~
11/11/2011這一天~
除了跟我家carmen出去唱k之外~
晚上還給了比一個驚喜
我知道我post在FB說給他驚喜他也是猜不到我給什麽他 哈哈哈


比OT到晚上9點多~
我晚上8點才開始煮~


只是加了兩湯匙olive oil =)
mushroom sausage用來蒸~ 菜拿來滾兩下~ 番茄丟下去~ 少許的鹽~
簡簡單單的 很健康 =P
pack好好~ 有保溫帶 :D
then還去了starbucks~
下午在1u申請了limited edition的雪人卡~ 晚上就用得著了 哈哈哈
online register就有free一杯了~
就去hartamas shopping center redeem~


mocha frappucino w/t whipped cream~
很好喝 哈哈哈~
拿了課本給hilary dear過後~
就趕著去給比~
怕面面冷了 怕飲料融了


去到的時候剛好比剛剛放工回去
我弄了面給你 快點去沖凉吃東西 有餓嗎


他看著我 他想罵我 哈哈哈 因為他不要我辛苦奔波
可是到最後看著我傻笑 他想抱我可是他還沒有沖凉
那時候的場景很可愛哈哈哈哈
沖好涼了 就一人一口吃完它 比說很好吃 我心花怒放 哈哈哈


做什麽都值得 只要開心就好 ♥


相處的越多 就會越知道對方的性格
考完final過後 只要有空我就會找比
然後想一些小驚喜給他 哈哈
我知道他做工很辛苦了 一直OT OT到半夜 ><


我知道他很疼我 他知道我很想找媽咪
就這樣臨時決定帶我去了新加坡一趟
他說這次是隨便走走 下次我們去sentosa去金沙賭場逛逛 嘻嘻


在你身邊總是把我照顧的好好的
每一個貼心的小動作都讓我覺得很窩心


你知道 我也很疼你 ♥


我記得有一天 我真的快哭了
以為你在忙 信息過去罵你
我需要你的時候你在哪裡 你都不在


不到5分鐘 就收到你的電話
下來 我在樓下了


原來 我需要你的時候 你就在我身邊 ♥








下一篇 : 馬六甲開心兩日游 =)

8 comments:

  1. 哎喲 你們真的是很sweet啦~~~

    ReplyDelete
  2. 甜死啦 哟哟哟 幸福到极点 <3

    ReplyDelete
  3. 【vickiie】你跟你的比也是咯 :)

    【carmen】你也是你也是 ^^

    ReplyDelete
  4. 看到你们真的很sweet~~祝福你们

    ReplyDelete
  5. 螞蟻來料咯~~~甜到柳咯 ♥

    ReplyDelete
  6. 【jess】heheh thanks ya :)

    【ΗΞЯоКǘя】謝謝你啊 也祝福你幸福快樂 :)

    【kiki】哈哈哈 每次都帶螞蟻來啊你 :p

    ReplyDelete
  7. 我本来要洗澡的啊~
    看到你更新我特地停下来看啊~
    阿姐~你看你几大~哇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