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UMSUM •⊹ Loves_妡 ♥: 21102011 ♥

Friday, October 21, 2011

21102011 ♥

前幾天 身體不適 肚子痛 女人病
比飛來找我sayang我

我買了潤喉糖給他~ 比枇杷膏那個牌子更好的~ 沒有吃過 哈哈哈
比帶我去了popular買東西

我們去了1 Kiara~
在我這邊的
才驚覺那邊有sushi zanmai
沒什麼人知道 以後我去那邊吃 不用跟人家排隊~

比陪我吃粥~ 老油鬼鬼~
簡簡單單的一餐 邊吃邊講話 很開心很開心 =)
有比在就一定很吵 嘰嘰喳喳
可是他就每天都說我是小巴剎 很多話講
其實他自己是大巴剎 ~

過後我們去走走 我請比喝咖啡
因為.....
比去看鐵打~ 之前車禍有內傷~
看了過後背後是傷到~~~ 整塊草藥貼住
辛苦他了 就請他喝 疼疼他 =)

過後我們去Desapark city走走~
巧遇朋友 哈哈哈~
雨後散步 =)
那邊那麼遲了都有很多人帶狗狗去散步
很可愛
跟比一邊走一邊談心

之前的那天我們吵架了一下下
半夜的時候他說要飛來抱抱我疼回我幫我擦眼淚然後飛回去
我說你傻的啊 你要我都不給
那麼遲 我會擔心他一個人駕車啊 那時候我們吵的時候是半夜1點了
比差點就直接說byebye要來找我了 ><
是很貼心很感動的一個舉動 怎樣都好我還是會擔心
我知道你會這樣為我我心裡很感動..

手牽手一起走公園一起吹涼風 感覺真的很好 ♥
跟比差點要打架 哈哈哈 最近還是喜歡跟他打架
慘了 暴力

這個傻瓜 累了還要陪我skype陪我講話 結果自己睡著了
打電話打了接近30通都吵不醒他
完全沒有動靜 =3=
我頂不順了 就下線關電腦了
信息給他 心疼到我流淚~
過後再打 通了 趕快趕比去睡覺~

我記得我問過比
累了做麼不去睡覺啊 我累了就會自己睡的
他說
老婆還沒有睡我都不會講累的

很簡單的一句話可是可以touch到我的心
就算多累都好都撐著陪我一起讀書陪我講話
我知道 我知道你的心 =)

下雨的時候總是收到比的信息 怕我冷到 會叫我穿冷衣喝多多水
幾乎每隔一兩個小時 比就會給我一通電話 講那三五分鐘
問我有吃飽飽嗎 讀書讀到ok嗎 有沒有想念他 哈哈哈哈
應該後面那個才是重點 xD
21號 我們的日子 紀念日快樂 ♥

比 謝謝你 無論發生什麽事都在我身邊一直陪著我
凌晨兩點多 我無理取鬧 一個信息把你吵醒了 反回來的你還要哄我
凌晨三點肚子痛睡不著 陪我信息到我睡著為止 你會知道我需要你
有心事第一個想到就是跟他說 他也是我的好朋友 =)
每次總是喜歡逗我 過後就拉我進懷抱把我疼回

蓋電話之前 一定會說的三個字

"我愛你" 


一起重溫曖昧時的甜蜜原來也很幸福 ♥

5 comments:

  1. *LIKE* ♥
    跟 ah mok 要幸福啊~
    不要一直吵架啦~~~~~

    收敛一下自己的臭脾气啦~ :P

    ReplyDelete
  2. sweetya ~~ 你的boy拍照pattern 都一样样的,哈哈,那里像你,多多pattern! xDD

    ReplyDelete
  3. 幸福到100个点^^
    加油!!! =)

    ReplyDelete
  4. 诶?
    以为只有一篇~
    才知道还有一篇还没看嘿~~
    俺要飞去看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