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UMSUM •⊹ Loves_妡 ♥: Do you know that... ♥

Sunday, October 16, 2011

Do you know that... ♥

在我為final搏殺 即將消失的兩個星期前
來更新一篇啦 =)

這篇title是 【你知道嗎】 哈哈哈哈

你知道嗎 這個蛋糕是我跑去hartamas shopping center買的~
你知道嗎 我們去了Tao吃buffet~
你知道嗎 一個是我很愛的人 一個是我很珍惜的人
你知道嗎 葒葒跟小美是第一次見面~
你知道嗎 其實我沒有在親寶的頭髮 我是要親她的~
你知道嗎 TAO水準退步了~ 又貴 ><
你知道嗎 1110; 我最珍惜的 寶 生日 =)
我很愛她 我們認識有3年了
我們每一天都會whatsapp
開心不開心都會找對方
寶每次不吃東西胃痛 我會直接罵她
她會乖乖聽話一下 過幾天就忘記了的
真是的
我也知道她很愛我 她對我很好 我也很疼她 ♥

大夥兒為你唱的生日歌 =)漂亮的葒葒 你要幸福 我愛你 
你知道嗎 蜜瓜原來很辛苦切~ 自己切得吃到感覺特別甜 哈哈哈
你知道嗎 每天一瓶yakult真的可以治好便秘~
你知道嗎 只要我很想你 我就會換個方式告訴你~
你知道嗎 這個酸梅真的是他鹹菜的咸~~~~
你知道嗎 我的偶像柯南 要出電影了~
你知道嗎 我每天的早餐幾乎都是兩片麵包 + milo / horlicks / oats
你知道嗎 我把我的notes拿去bind成了一本書~
你知道嗎 這本【書】只是我的一個subject~ 有這麼多topics~ 我有4 subjects要讀~
你知道嗎 把notes借給朋友 她還回來的時候看到這個小寫 我微笑了 =)
你知道嗎 笑 真的是最好的良藥~
你知道嗎 原來笑 是最好的運動 我以後不要游泳了哈哈哈哈哈
你知道嗎 我喜歡帶飯盒去打包~
你知道嗎 原來豬扒很好吃 哈哈哈哈
你知道嗎 我心血來潮弄了簡單的宵夜給比~ 那個叉印在包仔上很醜我知道~
你知道嗎 這糖果會吃上癮~ 治我的眼睡~ 哈哈哈
你知道嗎 我也有無聊的時候 桌上有什麽就拍什麽 = =
你知道嗎 幫比打掃了房間 排好好整理好好他的東西
留下了紙條 換來了他的微笑 自己是多麼的開心多麼的幸福 =)
你知道嗎 這個小驚喜令他很感動令我很快樂~
你知道嗎 這碟面是wong kok的 面不怎麼好吃~
你知道嗎 大熱天氣有人請你喝想喝的果汁也是一件幸福的事~
你知道嗎 這一餐是跟比吃的第一個早餐 哈哈哈 平時都起不到身的 xD
你知道嗎 早晨吃熱騰騰的roti kosong心情會很好~
你知道嗎 這雞蛋糕是買給比做早餐的 他喜歡吃 =)
你知道嗎 我update了iOS 5~ 哈哈哈~
你知道嗎 只要slide那個text message就可以reply了~ 不是很特別 可是看起來很cool~
你知道嗎 星期六是觀音誕 比陪我吃齋 =)
你知道嗎 一碟菜RM2~
你知道嗎 這酸菜不酸 可是很辣 = =
比跟我說他從小到大都不吃酸菜的
我吃不完的時候他跟我說【今天吃覺得很好吃哦
很傻 哈哈哈


你知道嗎 我第一次用我的iTouch跟比skype~
他陪了我很久~ 幾個小時
我一邊讀書他一邊陪我
想講話的時候 就講 我一邊聽歌
他就一邊玩電腦一邊陪我一邊聽我唱歌
哈哈哈


你知道嗎 這是我的final exam時間表~ 3號過後我就自由了~



你知道嗎 這雙心 是比給的驚喜 我看到的時候很心甜 ♥
你知道嗎 我要寫的都寫完了
哈哈哈哈


我的生活很簡單
可是我都過得很開心 =)


最近很喜歡跟比打架 兩個鬥來鬥去 最後還是會抱在一起 嘻嘻嘻 


今天我很反常
我今天很黏他
一直信息他 打給他 msn找他
平時我不會的 都會專心做我的東西
不懂做麼今天特別想他 ><

















他最近很喜歡叫我Mrs Mok 
還有我很喜歡他幫我按摩 很舒服 整個可以放得很鬆很鬆 


=)

7 comments:

  1. 你在录影的声音好吵噢 XD
    哈哈哈
    还有你的“你知道吗”
    好烦 :pppppp
    哈哈哈哈 ~ 很甜蜜啦!!! :D
    替你开心 :D

    ReplyDelete
  2. lol 你知道吗 你知道吗 你知道我一边读一遍笑吗?
    你知道吗? 哈哈

    final exam 加油 <3

    ReplyDelete
  3. 我知道我知道。
    简单又幸福咯。

    还有咯,你知道吗?
    有人讲放假时空时间出来的咯,
    结果好像还没轮到我咯。。
    呵呵呵呵呵。。

    ReplyDelete
  4. mmm..知道了。 :D

    ReplyDelete
  5. 你知道吗 你知道吗 重复来重复去 哈哈哈 幸福~♥

    ReplyDelete
  6. 好幸福啊~~
    蚂蚁来搬走你们料 XD
    你知道吗? 其实我也很想你 ❤
    嘿嘿 :D

    ReplyDelete
  7. 很sweet呀阿姐你的朋友~~
    可是她是写在笔记上还是自己加多一个sticky note之类的?
    如果别人写在我的纸上,我会崩溃 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