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UMSUM •⊹ Loves_妡 ♥: Blissful days :) ♥

Monday, October 10, 2011

Blissful days :) ♥

這張是用iPhone美圖edit的~ quality怎麼這樣~ >_<
不懂是不是亂按到別的effect去 呵呵呵呵~ xD


照舊啊~ 我都random k~
=)


打包domo~ 拿去賣~ 哈哈哈哈~ 沒有啦 我拿去放我的車 :D
塞車的時候可以抱抱 =)
我的頭髮顏色 脫到那麼明顯料~ 綁起來那麼有層次感 哈哈哈~
My girls @ Uni life =)
沒有edit過~ 很漂亮的風景 =)從我宿舍那邊拍的~
跟比去吃晚餐~
他的什麽桂花湯圓 不好吃的 哈哈哈~
我的longan lemon good  =D
炸醬肉碎飯 不錯~
比的排骨飯~
準備了好幾個月 花了幾個星期 用了很多時間 去 完成的 Research Proposal~
跟room mate去mid valley~ 為的就是subway~ 她有buy 1 free 1~
晚上去游泳training~ Bukit Jalil~
學跳水 學不會 一直弄到腰很痛~ 喝了不少尿水 = =


比給的驚喜~
Opera蛋糕~
我忘了爲什麽那天不開心 好像是比弄我不開心
可是過後他有打電話回來tam我了
他是看到我的status 我說我不開心的時候想吃甜點
他還一直騙我說沒有車
結果趁我去training的時候 放工了 塞著車去RT Pastry買 (因為我說過那邊的蛋糕不錯吃)
他那邊真的是他椰香雞的塞 = = 很討厭去那邊 puchong的路很難走 = =


我的moriji跟比的青蛙合體了 LOL~ 幾可愛 :D
游泳比賽~
對不起我盡力了 >_<
我是參加individual event 50m freestyle~ 拿到殿軍~
是我們大學的sports day~ 叫IMU cup~ 哈哈哈
人家world cup 我們 IMU cup~


去IOI~ 毛東西吃 吃sakae sushi = =
Inari好黑哦 不懂做麼 哈哈哈
kacau~
Chicken curry katsu? 還是zanmai的好吃~
Chawanmushi~ 很久沒有吃了~
喝starbucks~ 這個不懂什麽creme frappucino~ 他們這個月推薦的~ 不好喝的 = =
Jogoya promotion~ 我看我是沒有機會去了 T T
某一天 我去FB kacau我家女女人~
其實我是看到她的blog 看到她劃給朋友的那張【A】字母的卡片畫到很美
我就說她有藝術天分
then不懂做麼 我叫她畫老虎給我
結果第二天起來的時候
我看到她的mms~
有沒有像到??? xD
哈哈哈哈哈
我起來看到我一直笑一直笑
她講我是猥瑣婆 = =
ishhhhhhhhh~
anyway this was a very simple action but it really made my day~
I did appreciate~ 她拿出時間為我畫我隨便說說的老虎~
她真的很傻 哈哈哈哈 可是就是這樣我才那麼愛她 =P ♥
shiang~ 老虎的手好圓 你以為是小叮噹???)xD


我們很喜歡吃菜~
跟朋友去kuchai吃豬肉丸粉 都要叫菜吃 哈哈哈~
這髮型 本來是一條直直的 朋友說失手綁錯了 可是還是很美 哈哈哈
比回去kampung了~ 他搭車回來的時候
我怕他坐了很多個小時的車會餓 所以準備了麵包給他~
去車站載了他 我們去吃晚餐~ 已經是宵夜了其實 = =
吃潮州粥~
這三碟菜 真的是他爺爺的番薯的貴~
比迫不及待要batt菜給我 我都還沒有拍~ 哈哈哈~
這樣吃了RM18 = =
吃粥罷了咧 halo~ 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 =


趕完了proposal~ 就一直趕business plan~
我的某個早晨~~~
做了好多天 5000個字 終於做好了~
我還把頁數edit到美美 交上去了 =)
某一天 跟比去看白蛇傳說~
好看 很好看
看到後面看到哭 比偷偷流眼淚 死都跟我說沒有哭哦 假假 哈哈哈
看完出來聽到很多人fi li feh leh~
哈哈哈哈 是真的很感動下
我要去PPS看第二次 =D


某一天 我去跟比吃午餐~
tom yam米粉~~~~~
少不了青菜 嘻嘻嘻 番薯葉 ^^
星期六~ 跟比去IOI找禮物給小jonas~
買了這個 哈哈哈
以前我們玩的時候 這個很便宜的
現在這價錢足夠我吃4餐了 = =


Rachel姐邀請我們去小Jonas的生日party~
你看我拍到他幾可愛哈哈哈哈哈哈
很幸福的一家三口 =) 生日快樂 小洋洋 ♥ 快高長大喔 =D
過後就坐一下下 跟雪琪他們談天 就走了~
答應了sem break的時候去JB找她跟毛毛一起玩 =D


過後 要回的時候跟比吵架 ~
比帶我去puchong的小山 在那邊吹風~
我沒有講話 >_<
那邊的風景很美~ 很大風
他把我疼回 可是我還是沒有出聲


then不久就上車
走到半路 還沒有下完山
比聽到我哭 他停一邊抱回我
然後又跑下去吹風 哈哈哈哈
在那邊講了很多很多 =)


friend回了 我們去喝酒 LOL
臨時決定的~
去Geographic Adventure~
本來要去Library的 比比較稀飯這邊wor~
一人一支~ 比陪我喝hoegaarden竟然 哈哈哈~
他在我耳邊講【可不可以跟你拍照】哈哈哈哈哈
我發qiao醬回答他【ohhh 可以可以 沒問題沒問題】xD
好暗~
我喝一瓶罷了就有點wink了 = =
直接躺下去就可以睡著~


第二天我們去吃午餐
要吃steamboat結果沒有~ steamboat只有晚上有 =/
出乎意料的 這碗豬肉粉很好吃! =)
比吃老鼠粉~
還有這魚餅也是很好吃 =)
下次再來試他的steamboat 我看多好多湯底 =D

then比帶我去了棠記買了麵包~
我很稀飯這個五穀雞絲包 很好吃~
當然少不了蛋撻~ 還有他們的椰子塔也是很好吃 =)


大學生活
短期內應該就不會更新了
三個星期的study break正式開始
31/10 Final就開始了
3/11 我就自由了 哈哈哈哈哈


友情生活
10月份很多朋友生日
他們邀請的生日派對 我可以出席的我都一定出席
今年好多21歲慶祝派對 我真的真的破產了 = =
不過沒關係 錢沒有了就算了 友情不可以沒有掉 =)


感情生活
最近一直都跟比頂嘴 一直鬥氣 一直吵架
吵到很累 =(


可是不管吵的多兇 先低頭的一定會是他
我曾經看過
两个人吵架,先说对不起的人并不是认输了,并不是原谅了。
他只是比对方更珍惜这份感情



我知道我們都很在乎對方
我們可以爲了一些小事 一些對方的語氣 就可以弄到不爽
結果就硬碰硬
他是受軟不受硬的人
可是我偏偏就不是那種淑女 不是一個很溫柔的女生
我笑起來很大聲 我講話也是很大聲的 = =
我講話大聲不代表我兇 而這是我的說話方式
但我也有溫柔的時候的ok xD


要下雨了 就算在工作也好
他都會打來叫我拿雨傘出門 帶冷衣
我平時是走路去學校的
下雨的時候 或者是夜了我還在學校
他會吩咐我駕車去學校
可是我不要 因為學校parking很貴 = =
他就大大聲跟我說錢他會付 哈哈哈 我最後還是走路  ><


最近我們兩個都很窮 我真的是窮到 租金都還沒有交~
比也是用很多 over limit了
出多過進的
可是他還是會帶我去吃吃喝喝 我想吃的他都會說ok啦ok啦
我特地講那些貴貴的出來 他也是ok啦~【ok你的頭】~


我錢包不懂剩下多少錢
他塞了200進我的錢包 怕我不夠錢用
我去打油也是比幫我給 一直怕我餓到
總之他就是那個不會嫌我肥 我吃越多他就越開心 我講減肥他就一直罵我的那個人
一天三餐 都問我有吃飽飽嗎~





在山上 吹著涼風 hug hug 跟你手牽手講話 你親我額頭
天氣再冷都覺得溫暖 =)


then不懂比做麼發qiao~ 一直幫我開車門 關車門 叫我不要我動喔 哈哈哈哈哈


我有空的時候 就會畫畫給他

這個傻瓜我很愛他 =)♥

4 comments:

  1. 哇 够甜了啦 我不用喝蜜糖 看你的blog都很甜了 哈哈
    傻婆 我想你啦

    ReplyDelete
  2. ah mok 最后一张这张照片很 LC 喂~~~~
    有点像送一巴的冲动~~~~ ~.~

    那个老虎的手,因为。。。。。我看不清楚,然后直觉跟我讲是圆的,我就画咯~~~ o.o

    ReplyDelete
  3. 绑辫子的傻婆~
    啦啦啦~啦啦啦~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