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UMSUM •⊹ Loves_妡 ♥: 21112011 ♥

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1

21112011 ♥

做工look! xD

上一篇說要更新馬六甲的 照片在我的電腦 可是我人在比家 哈哈哈
欠著先~ 還有一篇dreamz bakery的我還沒有寫哇~ 照片也是在我電腦
所以我就先寫這篇

18-22號我都去做工啦~~~~~
是www.asiaparttime.com那邊找的~
本來是看到就沒有很想做的
就隨便send profile過去
哪裡知道隔天他就打給我了
叫我去training~
on咯~

training那邊是kelana jaya~
他們的office在那邊~
想要做part time的可以那邊找

kelana jaya我不會去
只是知道LDP直直走 哈哈哈
但我家的女女人 shiang小姐
她竟然說要帶我去 我很感動
這份心我記在心裡 真的 =)
到最後我還是不要麻煩她 她很忙 要練舞要趕assignment ><
我就自己溜著去了哈哈哈哈
結果我就轉錯一個turn
塞車咯那時候 幾悲哀~

training沒有半小時就可以走人了
然後就去找比吃晚餐
他說出糧了 帶我去吃好料 哈哈哈
順便去sunway pyramid看看我做工在哪裡一個zone

我們去manhattan fish market :))
叫set的~
Ice Lemon Tea~
Salmon rice :)
這我的~
還有一盤salad :)
這set好像是49.90~
不錯吃 很值得 哈哈哈

next day~ 第一天工作~
我的工作很簡單~
就是幫小孩子量體高體重
然後plot在這個growth chart~
 解釋給parents聽看他們的成長狀況~
然後就是解釋那個food pyramid~
當然最重要是把所有東西link去Scott's Product~
Promoter還有派sample =)
做十點到十點~
好累~
RM150/ day~
星期六 本來我是沒有做的
結果supervisor突然打回來要我去做
比塞車來著了的 :(
沒有辦法 被逼取消
比到了跟他去吃晚餐 去publika food court~
吃那個炭炒福建面~
 Okok 啦~ 7.90~
then比跟我說去廁所
吩咐我面面好了就幫他拿
轉頭就看到他買了chatime給我
哈哈哈哈 他每次都做這些小驚喜給我 很心甜的 =)
then放工了 比騙我說還在打機 叫我自己回
我就失望咯 可是沒有生氣啦 我以為他在跟朋友一起
我就自己快快走去拿車
結果比打來問我在哪裡 我不爽那樣跟他講話
走到一半看到他了 嚇到一下
原來他8點多就在sunway pyramid等了我很久 在那邊一直偷看我做工 ><

他有告訴我原本的計畫~
偷偷看著我差點被我gap到 (因為我會一直望樓上有沒有agent gap著)
他轉頭就不見我了 很慌張 跑了幾個圈
他又不熟pyramid 所以驚喜泡湯了
他告訴我說本來是要從後面抱著我給我一個驚喜 然後陪我去拿車的
我聽了很想哭 :'(

第二天早上 比陪我吃早餐~  然後載我去做工~
買點心給我吃我都不知道 哈哈哈哈
anyway都不好吃的 =3=
比吃雞飯
我吃雲吞面
他們兩個是pharmacist~ Monash的~ 哈哈哈 我們是好朋友 ^^
比自己去走走~
10點多的時候我在做東西他突然dungggg站在我面前
哈哈哈哈
買了我喜歡的red bean milk tea~ 也是chatime的
給我喝了幾口就走人了~
晚上比跟tommy來等我放工~

比買了潤唇膏給我
還有一支大大大的水~
星期一
21號 我跟比的紀念日~
照常做工
不能慶祝 ><

我買了麵包給比隔天做早餐的~
當然還有他喜歡的葡撻~
我要放工的時候 比跟我說他到那邊了
我就【哦哦 我還沒有可以放工 等多一下
然後遠遠看到他手拿著moo cow 拿著雨傘來接我
哈哈哈哈哈哈
我整個直接笑了~~

那天我們吃了sample 我說小麥草的很好吃 可是我們沒有吃到
比就買給我吃了 還加了orea餅乾 :D
他還買了兩個cupcakes~ 還有一袋麵包給我做早餐 怎麼那麼巧 哈哈哈
這一天我們沒有慶祝
可是我們都會不約而同買點小東西給對方
比放工了跑去這邊那邊買東西給我
怕我淋到雨 所以拿著雨傘來接我放工
這一切都已經溫暖了我的心了 =)
這一天的早上 起來他就抱著我在我耳邊說 【寶貝 四個月快樂 我愛你】=)
紀念日快樂 比比 我也愛你 ^_^ ♥

最後一天做工 換了collar shirt~ 弄到我穿幾十件衣服 熱到
晚上比沒有來 她不舒服 跟我說流鼻血 嚇到我直接快點飛回去看他
去紫藤買了他稀飯的茶葉蛋 還有去pappa rich打包了晚餐給他 =)
每次回到去我就陪比比講話一下
玩電腦一下 沒有多久就躺下去睡到豬樣了~

今天一整天在比家~
早餐我自己gao dim~ 吃cheerios~ 很好吃 哈哈哈
午餐就等比打包給我~
雜飯 哈哈哈 然後他說煎蛋給我 回來真的煎給我 xD
 TADAAAAAAAAAAAAAA~~~~~~~~~~~~~~~~~~
還有買了一片蜜瓜給我~

Vitagen是他昨天去carre4買給我的也是 =)
我也做了個小小的東西送給比~
這東西 讓我想起了我小時候 媽咪每次都會陪我玩的~
就是...................

































這個!!!! :D :D
哈哈哈哈 其實剛開始塗之前
我以為是龍來的 = = (笨到)
比屬龍嗎 我就拿來弄給他咯
涂到一半才知道是鱷魚來的 很好笑 哈哈哈哈
這個是免費的啦 我做工那邊是free給小孩子玩的
我們幾個就輪流去玩 xD

比拿來看的時候笑到很大聲 xD
還有一隻馬 我把它放在後面送給比
我是馬兒 他 就暫時做鱷魚吧 =p

我工作的這幾天你也辛苦了
跑上跑下為我奔波
放工回去有你的抱抱你的疼疼
這幾天 習慣了起來有你在身邊
還有你去做工前甜蜜的對話 :p

比比 ♥
謝謝你為我做那麼多東西
謝謝你把我照顧的那麼好
謝謝你對我一百分的耐心
謝謝你把我放在手心上疼
謝謝你給我很多的小驚喜

親愛的 我多么幸運 人海中能夠遇見你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