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UMSUM •⊹ Loves_妡 ♥: Happy Malacca Trip + Ying's Birthday Celebration :)

Friday, November 25, 2011

Happy Malacca Trip + Ying's Birthday Celebration :)

我家的女女人~ shiang小姐~ ♥
這 我們家潔瑩小姐的birthday celebration~
很久了的 哈哈哈
是我study break的時候on的
現在才想起沒有寫到
大概大概寫兩下~


地點在sunway station 1~ 她之前駐唱的地方
當天朋友來載我去~ 感激感激 =)


我帶了我的去給他們寫卡~
裏面是我們滿滿的祝福~~
因為時間的關係 還有不懂要買什麽給她
所以我們只好~~~~~~~~~~~~~~~


























































換了3000台幣給她 o(╯□╰)o 哈哈哈~
當晚我跟shiang是emcee~
主持大局 哈哈哈


歌迷們寫好好的問題~ 我們負責發問~
有像emcee那個樣嗎 哈哈哈哈~
第一次講話講到那麼正經~ 好像在做訪問那樣 很不習慣 = = 平時都嘻嘻哈哈的~
壽星女~ 現在是大歌星料~
上臺唱幾首歌~
到Geraldine唱~
then到ah kim唱的時候 berry他們捧住蛋糕出來啦~~~ 是一個驚喜 =)他們成功啦~
好多個蛋糕~
21歲生日大大大快樂!!! :D
then玩遊戲~ 我都忘記蛋糕先還是遊戲先了 隨便啦 哈哈哈~
then認識了一個新朋友~ 她也是33~ 不過是san san~
hahaha~ 很開心認識你 :D
10年的姐妹~
 我們四個 久違的一張照片~ SATE ♥
加油加油加油 除了加油還是加油
你有我們一大班朋友大大力的支持你 你真幸福 哈哈哈
生日快樂 瑩婆~ =)
還有刊登在ePop的生日祝福~ 你的歌迷真的是很迷你 哈哈哈~
我們朋友的的在後面~~~


Next~
就是跟大學朋友去的馬六甲玩水篇~


去到那邊第一站就是雞飯~
中華樓的最好吃 ngek ngek~
Cheryl~ 我們的driver~~~ 她要去澳洲繼續sem 4了~ 很不捨得~
照片全部是朋友那邊拿來的~ 我的相機沒有帶到 = =
Leech! :D ♥
我們是 未來的營養師 哇哈哈哈~
 一家親 =)注意到 只有一個男生嗎 哈哈哈哈哈~
這5個~ 我的gang~ my uni girls ♥
上次我還因為錯過了跟他們的約會而哭了~ I love them ♥
我的頭髮很yeng!!! xD
Hiakkkkkkkkkkkkk!!!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午 我們去玩水~
就是這個地方 我還真的不知道馬六甲有這樣的東東~~~~
平時的價錢~~~~
真的是sibeh貴~
因為這是我們的coursemate家裡生意來的
so是是 我們只是給RM50就可以玩無限次 哈哈哈哈哈哈
太興奮了 xD


Listening instructions~~~~~
US again! :D
oh man~ 好沒有儀態 = =
WOOHOOOOOO!!!!! ^_^ Thanks Cady for shooting this :)
我整個很像鬼 看沒有臉 哈哈哈哈
玩jetski~
輪流駕~ 好難控制~ 玩多幾下就很順了 哈哈哈哈
這個jet ski太爽了 真的很棒
我們飛向大海 飛向夕陽的方向
很大很大陣風吹來
一邊唱歌一邊大喊一邊踩油 大大力踩 大大力飛向希望 哈哈哈


banana boat~
翻了一次~ 跌進海的那一刻有好像要死了的感覺 哈哈哈 真的= =
我好像體會到了tsunami的feel~
那個海水真的是他雞蛋糕的咸 是超級無敵咸 馬上喉嚨痛 = =


濕濕了~
晚餐我們吃海鮮~
RM35 有差不多9樣菜~
我找沒有那些照片 所以算了吧 哈哈哈
有scallop!!! :D 很新鮮~ 好玩 好吃 好開心 :D
第二天早上我們就回去料~
快樂的時光過得特別快~


then過了一個星期我又跟比去馬六甲 LOL
可是這個是很早就答應了葒葒下去找她的 =)


旅途中跟比吵架~
可是我忘記了因為什麽事了 ><
then比騙我說要去廁所 就停在休息站
原來是停在那邊抱抱我疼回我 哈哈哈哈
算你啦 ♥


到了那邊 去meet寶跟她男朋友~~
本來是要吃龍江面 結果沒有開
我們就去Pulau Sebang吃燒魚燒面 很好吃 ngek ngek~


過後就去寶家放東西
then她男朋友載我們去芙蓉看【那些年】~ 馬六甲戲院沒有~
還有寶的朋友一起看~ meiqi他們 見過幾次了的 哈哈哈


rate : 7/10
沒有我想像中好看 有很多人說到超級好看那種 ><
是很好笑 可是story line我覺得麻麻地罷了 :O 有點小失望~


看完了就回去嚕
辛苦寶的男朋友駕車啦~~~ 謝謝你 =)
我跟比在後面玩那個 kungfu~ 李小龍的(我家佩婷小姐也在玩原來 哈哈哈)


玩到很刺激 然後玩到一半我不爽比
我跑去旁邊坐 坐到一半睡著了 哈哈哈
我睡到朦朦朧朧 比把我拉回去抱緊緊
因為我睡覺的時候頭就搖來搖去哈哈哈
他也是累累了的 駕了那麼久的車
可是他就爲了照顧我 不要我動來動去就抱著我很緊 給我好好睡 =)
愛你 哈哈哈 ♥


隔天起來 寶去做工料~
剩下我跟比跟寶的弟弟~
我們三個去wet~ 哈哈哈~
比不笑很凶 = =
最後我是把頭髮夾起來~
來親一個 :D :D
本來是寶的男朋友帶我們去馬六甲的 可是因為我們睡太遲了
而且他臨時有東西做
所以就只好我們自己去啦~~~


我們三個自己去 哈哈哈 一邊等寶放工~~~~~
寶很擔心我們迷路 哈哈哈 謝謝她男朋友一直幫我們 =)


去jonker 88吃laksa~
 比吃baba + mama laksa~ 
他講【做麼baba + mama就不好吃了的 他們不可以在一起的哦
我傻笑~
轉多幾個圈回去就這個大大牌dunnnngg出來了~~
去三叔公 比喝白咖啡 這個咖啡迷來的 = =
我跟hau吃durian cendol~
yummyyyyyyy
then就走jonker street~
比買冰糖葫蘆~
不好吃的
還有榴槤puff 我大愛 哈哈哈
這間這間來的~~~
看到coconut shake~ 喝不到klebang的 想說試試看這個~~~
結果是他冬菇番薯的難喝 = = 千萬別買
千辛萬苦的找到了我超愛的 mini portugese tart!
買了一盒給寶的男朋友 =)


真的很很很好吃!!!!
等寶 很久沒有來 ><
他們兩個吃 ojien~
我不吃的~ 這一檔很出名哦~ 他們講hoh jiak~
我喝椰水~
我們三個~ 這張比拍的~
天淵之別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邊晚上好美~
我很醜~
男生~~~~
太沒有演藝天分了 =P
這邊的燈好美 很想買一個回家~ 可是不懂要擺哪裡 哈哈哈
選了一個小星星給比~ 他的豆腐可以拿去丟了 哈哈哈~ 很髒啦 ><
then吃這個~
不好吃~ 上次吃的很好吃的 ><
買了key chain給joey~
還有凌小妹的 嘻嘻嘻
很美 哈哈哈


then我們去pahlawan等寶~
帶比去吃千層蛋糕~
Nadeje~~~~
他一個人吃 哈哈哈 我吃幾口罷了~ 我要留肚子吃satay celup~
寶跟她男朋友來了~
買了蛋糕回去 我們就去吃lup lup =D
我等很久了哈哈哈哈
很開心 我拿很多fu chok =D
那時候剛好下大雨 好冷~~~~~ 吃這個 簡直就是人生一大樂事 =)


吃完了我們就回去了~
跟寶談天 沒有什麽跟寶玩到 =(
沒關係 我們還有很多見面的機會 =D
今年跟寶見最多次了 哈哈哈 開心開心 ^^


我的生活就是這樣簡簡單單的啦
不過是過的很開心很快樂


謝謝比 帶我去找寶 =)
只要是我想去的地方我想吃的東西我想做的事情
你都陪我一起完成 ♥


Take 1 #
Take 2#
Surprisingly; He kissed me ♥

4 comments:

  1. 第一次浏览妳的 blog,吓到看到自己,但是很开心很开心妳还记得我,谢谢妳。今晚本来是失眠夜,所以到处浏览,看看妳的 blog 过后,心情尽然开朗起来。喜欢妳的文字,那么真实又带有感动。God bless 让我认识妳,可爱的天使医学系女孩。=)

    ReplyDelete
  2. sweet到我快哭了你的Blog !!! hmphhh!!!

    ReplyDelete
  3. 【姍姍】哈哈哈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來看啊其實 :p 當然記得你啊~ 跟你談很多啊那一晚 嘻嘻~ 不用客氣啊~ 傻傻的 xD 我也很開心認識到你啊 劉老師劉老師 :D 你要加油哦 ^_^

    【vickiie】38啊你 哈哈哈 傻婆!!!!

    ReplyDelete
  4. 看妳的 blog 很輕鬆自在的感覺;我會常來看看妳的。哈哈,希望有機會我們會再見哦。雖然來自不同的地方,但是能聯繫的感覺好棒哦,你也要為下個 sem 加油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