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UMSUM •⊹ Loves_妡 ♥: Dreamz Bakery ♥ Sushi Zanmai ♥ Ficelle Boulangerie Patisserie

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1

Dreamz Bakery ♥ Sushi Zanmai ♥ Ficelle Boulangerie Patisserie

大家好 你們好 我很好
哈哈哈哈哈
最近心情好到一個點
只不過煩的時候我就不想講話
家裡人ngam到不停 煩到 =3=

這篇是Friend's Outing~

1. Dreamz Bakery ♥ 
2. Sushi Zanmai ♥ 
3. Ficelle Boulangerie Patisserie ♥

我寫在一起好了 =)

第一篇~
就這樣出去
是Plan好先去mid valley的~
我去meet Joey~
早餐去吃Pulau Ketam Yong Tau Fu
在gardens那邊的
老油鬼鬼隔壁~
我的是右邊那碗 哈哈哈 我很喜歡吃fu chok 跟 菜 =)
咖喱面 我吃過很多次了 很好吃 =)還有free一杯小的菊花茶~
then吃到一半 我就不懂做麼想到我的佩婷小姐~
就說想打給她~
結果joey dukk爆了這個surprise哈哈哈哈

原來他們偷偷約好了的要給我這個小驚喜
我知道的時候笑到不停
到最後是我嚇婷婷
反回來我給她驚喜哈哈哈哈哈哈
笑到爆!!! xD

過後我們不懂要做么 就上網看下有什麼戲看~
結果買了immortals~
有iPhone真的好方便哈哈哈
雞蛋糕它 不好看的 一點好看都沒有
之前我家shiang小姐還很期待的說~
算了吧 哈哈哈
joey在裏面睡著了看到~
完全不懂這套戲在gonggg什麽鬼 = =
浪費錢~

過後就不懂要做麼
shopping有點mm ngam key~
哈哈哈哈
就帶他們去dreamz bakery~
謝謝shiang打救我了 哈哈哈
我真的是一個聞名的路癡 = =
去了很多次都不會去

變到很大間去啦 哈哈哈~
買了這個kitty餅給寶 可惜拿不到給她 最後自己吃了 = =
我還是很稀飯這兩個公仔哈哈哈 沒有想到他們還在! :D
ohhhh我的ginger bread man太可愛啦哈哈哈哈哈~
叫蛋糕吃啦
婷婷饑荒哈哈哈哈哈

Tiramitsu layer cake~ 婷婷的~
Japanese Cheese Cake~ Joey的~
上面兩個我之前都吃過了 所以我嘗試新的口味~
yam cake :D
好吃好吃 哈哈哈哈哈
還有蛋撻~
我的cappucino~~
很美可是不好喝的 哈哈哈 = =
他們倆叫chocolate~ 也是不好喝~
過後就是留腳印~
沒有卡片了~
現在是寫在簿子了~~~
我的~
婷婷的~ 敷衍到~~~~ 隨便幾個字 哈哈哈
joey的很長~
我逼婷婷扮不同的表情哈哈哈哈哈
她不要理我~ 我跟她的背影拍照~~~~
不要搶~ 我的~~~~~~ 我們倆的樣子.................................
Last~~~~~~
拍了好多好多好多照片哈哈哈哈
美好的回憶 =)

then走人~
我們去neighbourhood吃燒雞翼 哈哈哈哈~
不錯吃~ 婷婷請的~ 謝謝你 =)

第二篇~
sushi zanmai~
很久沒有穿裙~ 最近都比較常穿短褲 哈哈哈~
好興奮哈哈哈哈
去KTM載佩婷小姐(又是她~~~~~~~~~~~~~)xD
我們就去1u啦
去sushi zanmai~ 排隊排了好久~~~~~
meet到我們家cayanz啦 哈哈哈哈
一來到就講個不停 吵到 :p :p :p

她給我們的xmas present 好感動~~~~~
好餓啊啊啊~~~
我的inari~~~
 欣欣吃salad~~~~
我的鰻魚飯 不好吃!!!! = =
他們的sashimi~ 我不吃的 哈哈哈
婷婷的~~~
這個好吃~ soft shell crab來的~~~~ 一級棒~~~~~
欣欣吃到讚不絕口哈哈哈哈哈哈~

我跟欣欣講很多新加坡的美食
他們一直complain我很多話講
我喜歡吃嗎 哈哈哈哈哈

過後joanne小喻也到了 =)
她吃好多 = = 哈哈哈哈~

1u很美咧~~ 海底世界 還沒有弄好~
弄好了我要抓穎玲小姐去跟我拍照哈哈哈哈哈
我們好像每年都有在1u的聖誕佈置那邊拍照的 =)


大大個貝殼枕頭 我好想要 xD
我們去padini走走
本來看中一個包包的
欣欣看中一雙高跟鞋
結果那個queue是有史以來的長
我們放棄了 = =

就跑去買chatime
欣欣小姐要喝 哈哈哈
臨走前的合照~~~~~
欣欣很早就要回了
很不捨得啊啊啊
散場的擁抱~~~~ 我們全部在燃燒~~~~~~~
大家抱到很不捨得 嗚嗚嗚

我很久沒有看到joanne了~
哈哈哈 她是越來越美拉
原來她只是18歲 我們都猜錯了 xD

欣欣 跟她第一次見面
walao跟我有的fight 很多話講的
笑最多那個是她 又賴我廢哦
哈哈哈哈 記得下次你的一整天留給我們 =)

婷婷 更加不用說啦 哈哈哈
我們最近見得很頻密 xD
過不久又要見面了 :p
她也是我可以談心的對象
我們會罵來罵去zat來zat去
可是當我有不開心那些什麽的
她總是很warm =)

很期待下一次的約會 ngekssss :D

第三篇
Ficelle Boulangerie Patisserie~
自己剪了一下劉海 整個妹妹頭 哈哈哈

等我家穎玲小姐來載我啦啦啦~~~
去mid valley載carmen我們就出發去吃午餐料~~~
 不錯美~~~ 我第一次come~~~~
 聽穎玲說Breakfast很好吃~ 下次要來試試看~
 還有Dinner也要試試~~~~
聽說是under same management of Levain的~
所以有些麵包我跟穎玲都吃過了~

我們的high tea~ lunch變high tea了 = =
 Macarons很甜啊啊啊~~~ 很貴 RM3.50一粒~ 6 for RM19.80~
 這個好吃 哈哈哈哈 peanut chocolate~
 我們的seafood pasta~ 好吃~~~~
 這個mushroom soup strongly recommended!!!!! 五粒星 ★★★★★ 超好喝!!!
 我的jasmine tea 沒有放糖都很好喝~
 穎玲喝earl grey~ 我不稀飯的 ><
下雨天啊 哈哈哈 爽~~~
這一餐 吃了RM74.10~ o(╯□╰)o 吃到窮~~~~~~
很搞笑
我們三個站在門口 拿著電話(忘記帶相機)
然後看誰可以幫我們拍照
結果站了幾分鐘 看來看去
還是我們自己拍自己 = =
哈哈哈哈

next stop 出發去mid valley~
mid valley還沒有有xmas decoration~
but then gardens有了~
我稀飯的雪人!!!!
so cute :D
有阿拉丁神燈的feel 不懂做麼 哈哈哈哈~
 好多水晶燈~~~~~
ohhh這個我拍的 好漂亮哦 哈哈哈哈哈
過後我們去走走啦~
買了一些東西 ~~~
再去吃moo cow~

這次是 wheatgrass + blackcurrant~ 好吃 哈哈哈哈~
終於可以坐下來拍照料~~~
Polaroid~ 不滿意 不滿意 哼哼~~~~~~~~
拍照要看到全部人都好看的才滿意~~~~~
then
就回家啦

很開心啊哈哈哈哈
我很喜歡吃東西啦
有的吃我真的是最開心了
特別是去搜索美食

我跟穎玲小姐還有很多美食要一起去探索 =)

朋友讓我好幸福 ♥

Dreamz Bakery
No32-1,The Strand,
Jalan PJU5/20D,
Pusat Perdagangan Kota Damansara,
47810 Petaling Jaya.

Sushi Zanmai Outlets
1 utama
Sunway Pyramid
Fahrenheit 88
1 Mont Kiara
The Gardens
Low Yat

Ficelle Boulangerie Patisserie
Lot 11-01-12, Jln 3/109 F,
Danau Business Centre,
Taman Danau Desa, 58100 Kuala Lumpur.

假期過得好充實 =)
每天都要開開心心 快快樂樂 :D


下一篇 : 雲頂之樂 ♥

2 comments:

  1. Sum Sum mui's life seems happy wor. Hahaha!! Good to have precious time with jimui.

    Just realize we know each other for so long, but never meet up. XP

    http://bendan.me

    ReplyDelete
  2. Nice outings there! :D
    Enjoy your holiday su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