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UMSUM •⊹ Loves_妡 ♥: Days with Love ♥

Sunday, October 14, 2012

Days with Love ♥

他為我帶回來的 Yakun love-shaped butter cookies :)

這星期因為思念所以我們又見面啦~
星期五晚上放工了比就直接搭車過來~
830的車票 回到來差不多半夜2點
我一邊睡覺一邊等 哈哈

隔天早上
他跑來我房間 偷偷親我額頭 以為我不知道 (我是淺睡的人)
然後擁我入懷裡一下 過後走了 以為你要去看報紙
結果是把小乖拿進來給我 哈哈

被你吵醒羅 我都睡不下了
或許也是自己習慣了那個時候就要起床了
就算多累都不會睡很遲

然後爬起來
我要去巴剎買東西弄早餐給你吃
出去吃啦 你不累咩
不會啦 我要弄早餐給你
好啦 我陪你去巴剎

我還是第一次跟男朋友去走巴剎 哈哈哈
隨便買幾下 順便幫家裡買菜
謝謝你做我的guli 哈哈哈

回家 一起弄早餐
選了multi-grain的豆奶 我覺得很甜 早知道自己泡milo

他說【我的營養師弄得早餐
 吃完了還撥橙給你吃 哈哈 冷冷的 吃進去都爽爽
Then 就去休息一下 上下網
然後就睡了整個下午 起來都5點了哈哈哈
沖凉就去吃晚餐了

出門太早了 所以在附近走走
買了一個素食綠茶紅豆麵包吃 一邊咬一邊走
走進了 F block

然後比選了一件衣服 說很美
我就跑去試
很清爽的感覺 雪紡布 不用燙
可是價錢太貴了 不值得
所以我喜歡也不打算買

比很早就打去訂位了
因為地方很小 然後週末週日通常都會爆滿 所以不訂位就要等
這個是我家附近那間 Gardens也是有一間~

Appetizer我選的 哈哈哈 上次跟家人遲到很好吃 還有很多好吃的appetizer~
清炒番薯葉
炒麵 壽麵來的 我本來是要伊面 可是沒有
味道剛剛好
我最愛的鱈魚 這個是豆酥鱈魚 很好吃很好吃 魚肉一放進嘴巴就融了 哈哈哈
這Lime juice 是他們的signature 超好喝的
說好了這餐是我請吃 但是最後還是你爭著要給錢

吃飽了我們去1u
吃龜苓膏
謝謝你每次都為我服務 哈哈哈
820 看戲
Taken 2很好看 劇情很緊張 真的好看 滿足感爆燈 :D
看完了就找地方喝茶
Dr Cafe Coffee =)
我喜歡切給你吃 我會很開心 哈哈哈

隔天早上爬起來陪我騎腳車
兩個人的腳踏車 
我試著閉上眼睛 只是腳在用力踏
可是心情放的很鬆很開
用心感受那陣涼風
還有我知道就算我閉上眼睛也不會害怕
因為你不會讓我跌倒 =)
那種感覺 真好

騎了一個小時 回家 沖凉
準備早餐給他吃
簡簡單單的 又一餐
我平時不會弄半生熟蛋來吃的
因為你喜歡吃 所以我們一起吃 =)
平時我懶惰弄 哈哈哈
還有我喜歡在飲料裏面加麥片
除了健康之外 還會比較耐飽

過後休息一下
在Youtube看趙潔瑩的那個my astro流行榜的video
兩個傻笑 看完了 累水 在沙發睡著了一下

接近12點 我自己起來了 因為怕小詩到了
看你還沒睡醒 我沒有叫你起來先
趕快pack幾包餅乾給你帶回去 
怕你搭車會餓還是什麽的 然後偷偷放進你的書包
小詩到了 我們約好了一起去吃午餐

Uncle Jang~ 2nd visit.. 吃了很回味
 我們只是叫兩人份的
然後加兩個ramen
我們是雙子女孩 認識了應該有四年
講話不用很客氣 有話直說 有屁直放
我發現每次跟你出去都要廢一輪笑幾下才甘願
吃完了 就去吃雪糕

Haagen Dasz
我的可兒葉小姐沒有吃過 剛好有20% discount voucher
所以就gia了
滿足感
想想下 其實很不值得吃
沒關係 久久一次就好

吃完了 坐一下 談一下
然後小詩回家
我跟比去車站
3點到那邊 4點的車票

每一次你回去之前 我都會去麥可思麵包店
選麵包給你 還有買你的早餐 外加一罐牛奶
我知道你搭車那麼久一定會餓到

這四樣東東
比偷偷放進冰箱 然後隔天我起來打開冰箱的時候
他問我 有發現什麽東西多了嗎 哈哈
我是個不喜歡dark chocolate的女孩
自從我說我漸漸愛上了這個Forrero Rond Noir過後
你就會不時買給我吃

還有lucky stick 很開心
那時候去paradigm mall我還跟小詩說lucky stick很好吃
可是因為我覺得很貴 所以我不捨得買
我也沒有告訴比我喜歡吃lucky stick

還有這個很傻的男孩 老遠為我買了Yakult
因為我每天都會喝一罐 我的習慣來的
而且我只會要Ace light的 50% less sugar 酸酸的很好喝
我說比啊 Yakult這邊也有啊 傻瓜

其實我也沒有告訴他我家的Yakun kaya要吃完了
可是很意外的他也買回來了
每次買都是買兩罐 可是家裡只有我跟外婆吃
不過幾乎都是每天早餐都是麵包
所以吃的蠻快的

這一趟 我知道他改了很多很多
第一次 我們見面沒有吵架
(我們平時見面都一定一定會吵架才甘願)
可是這一次真的沒有
有時候我說話真的很過分

還有星期五那天我回家塞了兩個小時
剛好比打來 我對他發脾氣
過後蓋了電話還要他打回來跟我說對不起因為他沒有弄回我開心
天 你根本就沒錯
所以最後我也道歉了 是我不對

我看到了你的用心
而且我出去一下下的時候
我偷偷的看回去history 看你用我的電腦在google search什麽
哈哈哈
看了心裡在傻笑 好傻

謝謝你的用心
謝謝你對我好像小孩般的疼愛
也謝謝你連我的朋友也一起疼
謝謝你 學會了珍惜 很努力的在挽回我們的愛情


我想說..
只要我們彼此有愛 不要害怕我會離開

愛你。

4 comments:

  1. 加油。。他真的对你很好。。^^

    ReplyDelete
  2. KL哪里有浪漫的地方 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我out of topic一下*
    你不可以。。。这样。。。用。。。。橙。。。。来引诱。。。我的 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