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UMSUM •⊹ Loves_妡 ♥: Appreciation ♥

Sunday, July 1, 2012

Appreciation ♥

自從進了IMU開始
6月都一定會是我的sem break
所以6月的每一天我都會過的很精彩
因為我開學了很難有時間約到朋友出去
所以約朋友的時間都是在6月
也那麼巧生日也在6月 落在假期 =)
整個6月很快的這樣過完了
這一篇 沒有照片 我只是想說出心裡話


第一次那麼早慶祝生日
就是在616
穎玲給了我驚喜
她說約了我跟carmen吃飯
本來只是一個很普通的約會
我還說怎麼不要去吃steamboat
我還記得去年的驚喜 那個是大大驚喜
這次的人比較少 可是我們講的話比較多
還有我意想不到的嘉賓 =)

那個生日會
當然謝謝穎玲 為我籌備這個生日會
還有訂了我很想吃的 Hummingbirds rainbow cake
去年是普通的氣球
今年是Helium balloon
氣球就是會讓人很開心很心甜
謝謝抽空出席我的生日會的每一位
Caroline 小詩 Xixin Yunz Carmen Tommy
我知道你們都是放工的直接過來 讀書的帶著衣服去學校換
真的很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 =)
我那天真的很開心 真的

謝謝穎玲 一直都是有福同享的朋友
哪怕只是一包小小包的餅乾 從外國來的 好吃的 我們都會share
偶爾有點意見不合 可是這就是我們最真的那面
有爭執也是過一下就friend回
沒有愛情是完美的 友情也一樣 =)

接下來是Sky bar 那一次
每年的20號我都是給姐妹們 那班十年的老朋友
因為某些因素 我們11點多才去到那邊
還有那邊環境真的超好 也很美 看到雙峰塔
整個心情會很好
可是唯一不好就是很熱 然後很暗 哈哈哈
謝謝出席的每一位
Shiang Chyng Bell Shing YC Joseph ZhenEe
謝謝你們的時間還有你們的celebration

還有謝謝我的shiang小姐把我灌醉
我整個很沒有image
雖然我只是喝了那麼一杯 Lychee Rose =.=
你們這班老朋友 不用多說 你們對我來說很重要 =)

過後應該就是生日當天
謝謝carmen抽時間陪了我一整天
謝謝你精心準備的禮物 謝謝你的album =)

到晚上我真的沒有發現任何一點的不對勁
我一直在看我的東西
我在選食物的時候 寶突然間出現在我眼前
當然還有她男朋友 外加tommy也跟來 哈哈哈
我真的有嚇到 第一句就問【eyyy 寶做麼你在這邊的?】
她第一句看到我就是【寶 生日快樂】
其實我心裡真的很感動

寶謝謝你拿leave下來陪我慶祝生日
謝謝你的DIY卡 謝謝你送我的項鏈
我很喜歡 謝謝你這麼有心 真的..... <3

Dave 謝謝你載寶下來 還有謝謝你的時間
謝謝你們的晚餐

當然謝謝carmen的安排
謝謝你們爲了給我驚喜想了很久很久
還有carmen特地為我訂做的snoopy + 娃娃 蛋糕
我真的很開心
你們兩個都是我的好姐妹
謝謝你們那麼疼我 =)


Celebration應該就大概是這樣


另外還有幾位很有心的朋友

Caroline
謝謝你的禮物
我真的沒有想到你會把那件衣服買下來
謝謝你的DIY卡片
我很喜歡 謝謝你傻婆

Joely
第一次跟你見面
完全沒有想到你會急得我的生日
更加沒有想到你會準備禮物給我
謝謝你送我的snoopy項鏈還有生日卡
還有在我生日當天畫了snoopy給我
還上了顏色 真的很有心
謝謝你xinxin

Xiaoyiin
跟我去了Opus Bistro
還帶了粽子給我
還有一個小紙條
簡簡單單我就很開心了
謝謝你xiaoyiin

Jia En
這個dear其實我跟她認識不是很久
可是她很多話講 哈哈哈
是中學的學妹 可是沒有見過面 LOL
anyway.....
你的禮物我真的超級感動
謝謝你抽空拼puzzle給我
還拿去鑲了玻璃架
我很珍惜 真的 真的很感動
謝謝你dear

SATE
22號的早上
我們四個終於可以又一起出去
謝謝shiang給了我這個小驚喜
我上車的時候 真的一度以為那個不是瑩 = =
我還顧著跟你們講話 然後她自己在那邊一直halo....halo....
想回去真的很好笑
很簡單的早餐可是聚在一起的時間很寶貴
謝謝你們送我的花花bag
我很喜歡 愛你們

Jess 麗娟
你的名字真的很復古 哈哈哈
謝謝你跟你朋友帶我去吃birthday dinner
你是一位很sweet的朋友
去年見到你我們那時候不熟你也為我準備了禮物
今年明明說好了去吃晚餐就好了
你又準備了禮物給我
謝謝你 那個bear bear苦臉的可是我看了還是微笑 =)

SanSan
33 你的生日卡很特別 真的很特別
謝謝你那麼有心 從Sarawak Pos Laju過來
萬萬沒有想到會收到你的禮物
因為你沒有跟我拿地址
哈哈哈 謝謝你33

Hilary
大紅人 在我眼裡你是傻婆一隻 哈哈哈
謝謝你抽空跟我吃一個bday meal啦
還有你自己存好錢去讀書啦
買什麽guess的鏈給我 傻的
你表傻 我知道你每次都給我罵.. :p
謝謝你啦dear

Jessica
傻婆ding dong
你應該不會看我的blog 哈哈哈
謝謝你從泰國帶回來的Naraya大象Pouch
So surprise to get present from you =)

我希望我沒有漏掉任何人.. (除了比和媽咪之外)
如果漏掉不是我忘記了 只是一時想不起 =P

謝謝錄音給我的朋友
謝謝做圖給我的朋友
謝謝打電話來wish我的朋友
謝謝信息我的朋友
謝謝comment我的朋友
謝謝每一位祝福我的朋友
衷心感謝你們
謝謝你們讓我那麼幸福 那麼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